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电影《剑蝶》记者会 阿Sa向吴尊“示爱”(图)

阿Sa挑了一只哈密瓜送给吴尊并“示爱”

吴尊 阿Sa 胡歌

  由蔡卓妍(阿Sa)、吴尊、胡歌主演的电影《剑蝶》(原名《武侠梁祝》)的拍摄工作渐近尾声,昨日中午,影片的主创人员集体在北京亮相,接受媒体采访。

  在影片拍摄中意外受伤的阿Sa神采奕奕,一身红色连衣裙显得十分活泼,她透露,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好了,大家不用担心。在主演互相送礼时,阿Sa挑了一只哈密瓜送给吴尊并“示爱”:“我们在戏里非常缠绵恩爱,希望戏拍完后我们还能延续这种甜蜜的感觉。
”吴尊则以洋葱“回敬”,戏言自己“感动得要哭了”。

  阿Sa谈伤情

  已经痊愈不用担心

  《剑蝶》从开拍到今天,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备受关注,从最初女主角由阿娇变成阿Sa,到阿Sa因拍戏受伤,都成为了娱乐界的头条。在记者会上她表示,养伤多日后,现在已经痊愈,大家不用担心,“《剑蝶》是我拍戏以来拍得最开心的电影之一,第一是由于电影的人物造型以及故事情节都是我喜欢的,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但都很默契。第二我的搭档吴尊,他不仅是个大帅哥,而且在拍摄过程中也非常照顾我,经常和我一起讨论和研究剧情,我们越拍越有默契。”阿Sa还爆料,她最喜欢的其实是工作以外的事情,“每天收工都会聚餐,我最喜欢的就是那顿饭。导演很搞笑,大家互相聊聊八卦,非常好玩。”

  在《剑蝶》中阿Sa的女扮男装十分帅气,她笑言,和阿娇在一起,她扮男装早已是家常便饭,“和阿娇一起,她是漂亮女生,我也不是第一次女扮男装,已经习惯了,已有一套心得,只要在举手投足上多多刻意模仿男生就可以了。”谈到对吴尊的印象,阿Sa说:“我和很多新演员合作过,吴尊是非常认真的一个新演员,每拍完一场戏他都会跑掉,独自读剧本培养情绪,很聪明,而且很努力。”

  吴尊谈拍戏

  省了不少学费

  《剑蝶》是吴尊的第一部大银幕电影,他戏言自己拍这部电影省了不少学费,“很庆幸自己第一次演出就能演一个既侠义又深情的角色。很感谢马楚成导演耐心地教戏,他非常厉害,一些很难的戏他都不用示范,直接解释给我们听就能完成得很好。很感谢程小东导演将我打造成一个有型的剑客,更感谢阿Sa经常能带我入戏,她是影后啊,演了30多部戏,而我是第一部,压力非常大。阿Sa在戏里的男生扮相好看的不得了,非常不舍得这段兄弟情。”

  谈到自己的第一个镜头,吴尊透露,导演安排他的第一场戏就是和戏中的师弟袁成杰的“吃饭戏”,“那场戏只有5秒钟的镜头,导演花了5分钟拍完后,我都没反应过来。”谈到阿Sa受伤一事,吴尊表示,那完全是意外,“阿Sa那时一人同时拍两部戏,还有《风云2》,非常辛苦,尤其是武戏,压力很大。那次受伤其实是个意外,阿Sa虽然很小心,但还是被武行砍伤了。不过,她非常敬业,第二天只是去医院做了一个很简单的检查就回来了,拄着拐杖拍完戏。其实,我们拍武打戏经常出意外,我们这部戏算是比较顺利的。我自己拍了一场戏,武行一剑刺到我的胸口,很危险。”

  马楚成谈改编

  人物情节和结局有改变

  谈到拍摄《剑蝶》的初衷,马楚成导演透露,他从小就很喜欢《梁祝》的故事,尤其是看到徐克的版本,更加期待。“我一直不喜欢梁山伯,作为男人应该为爱情争取,努力过就算输了也无所谓。这次重新改编梁祝,讲的是他们化蝶转世之后的故事,更换了朝代,对人物情节和结局都有所改变。”说到阿娇与阿Sa之间的“主角变换”,马楚成表示,最初有剧本时就考虑过阿Sa,“她的气质很适合女扮男装,而且和吴尊在一起的感觉非常合适,他们两个人的表现非常好。”

  程小东谈打戏

  最重要就是有型

  在《剑蝶》中担任武术导演的程小东透露,这部电影不是单纯动作的武打戏,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所以在动作上都放了一些感情上去。“两位主演都是偶像,最重要就是有型,打也要打得很漂亮。教他们打戏时,由浅入深,吴尊一直不想找替身,全是自己上,我就吩咐武行尽量避免对他们的脸进行攻击,千万不能碰他们的脸。”谈到阿Sa的受伤,程小东表示,那次完全是武行的事故,“本来我们要开除那个武行,但阿Sa还非常贴心地为工作人员说好话,让人感动。”

  据悉,《剑蝶》暂定于9月开始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