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眼眶通红回京 受伤人员医药费已预付(图)

  《赤壁》剧组6月9日在北京昌平拍摄两船相撞镜头时发生火灾,以致武师1死6伤,吴宇森导演获悉后深感悲痛,而《赤壁》剧组在昌平的拍摄已暂停。目前《赤壁》上集已准备完毕,不会影响上映,下集也在积极应对中,肯定会在年底前上映。

在失火后的《赤壁》外景地,剧组已停工,只余战船残骸在角落。

  《赤壁》剧组6月9日在北京昌平拍摄两船相撞镜头时发生火灾,以致武师1死6伤。昨日凌晨《赤壁》剧组发声明称,吴宇森导演获悉后深感悲痛,而《赤壁》剧组在昌平的拍摄已暂停。昨日下午吴宇森已从香港返回北京,其助理称吴导演会和制片公司商量善后事宜,至于拍摄是否延期暂时不予回应。另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负责人蒋德富称,目前《赤壁》上集已准备完毕,不会影响上映,下集也在积极应对中,肯定会在年底前上映。


  受伤人员医药费已预付

  昨日据记者了解,位于昌平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片场的烧毁船只已被移走,而片场内只有几名工作人员把守,拍摄已停止,至于何时开工,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接到通知。而伤员救治方面,一名伤员被送往积水潭医院,另有两名被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目前,据透露两人伤势比较严重。北京急救中心昨日表示,确实收治了从《赤壁》剧组来的7名伤员,均为剧组的特技人员,他们不同程度被烧伤或者摔伤,据记者从各医院了解,剧组已全部预付所需要的医药费。

  吴宇森眼眶通红回京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剧组火灾,吴宇森临时取消台湾宣传行程,昨日早晨10点偕妻子从香港返北京,他眼眶通红,回答记者“我正要去北京了解整件事,对不起,暂时我没有什么可以发表。”昨日下午吴宇森抵京后,记者致电其助理,得到的回应是“吴导要和制片公司开会讨论善后事宜,这之前不会做出具体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