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台艺人心系灾区同胞 全情投入青岛迎奥赈灾晚会

明道。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明道。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中新网6月12日电台湾人气偶像明道与183CLUB全体成员近期将飞抵青岛参加在当地举办的迎奥赈灾演出,一同出席的还有众多来自两岸三地的一线演艺明星。

  据悉,明道与183CLUB此次来到青岛的时间是6月23日,届时他们将会出现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参加一台名为《放歌奥运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的大型迎奥赈灾晚会。这台晚会是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授权,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电视台、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出席本次迎奥赈灾演出活动的将有奥委会官员、奥运明星及众多两岸三地一线明星。演唱内容为奥运会歌曲及赈灾励志歌曲,在广泛传播奥运精神的同时,也借此为地震灾区募集更多的善款。与时同时,山东卫视将全程录制演出实况,山东卫视、香港亚视、台湾东森卫视将联动转播晚会盛况。活动募集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在电话采访中明道向记者表示:自5.12大地震后,他与183CLUB全体成员都深受震憾,除了在一开始以通过当地慈善组织向灾区同胞献出了一份爱心,近期一直在忙于参加各类向灾区募捐的公益义演。此次接受主办方邀请,也正是想借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灾区同胞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明道同时表示,我们大家都是炎黄子孙,一方有难,大家都应该进行帮助,因为血浓于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