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将拒绝提名艾美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出演《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而获得艾美奖(Emmys)年度最佳女配角的女星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宣称将不参加下一届艾美奖,她将不会把自己的名字提交到任何提名奖项上。

  洛杉矶时报(The L.A. Times)向凯瑟琳·海格尔问道她为什么拒绝提名艾美奖时,她回答说:“我觉的以我这一季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表现,并不值得艾美奖的提名,有损于艾美奖的公正权威性。所以我取消了被提名的机会,避免成为被讨论的焦点。而且更主要的是,我不想让任何值得这项奖的女星失去任何机会。”

  其实凯瑟琳·海格尔的意思就是,我是一名非常好的演员,但是因为编剧没有给我写好角色,所以导致这一季我演的并不好,所以我拒绝提名以示抗议。美国各大娱乐网站也对她的这番话语鄙视不断,她的行为也肯定会引来编剧的反感,可以说是自己给自己惹麻烦上身。

  凯瑟琳·海格尔出生于美国华盛顿,9岁时开始当儿童模特,1992年参演电影《炎夏春夜 That Night》,这是她的电影处女作。2005年参演《实习医生格雷 Grey's Anatomy》,2006年因该剧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07年又因该剧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提名并最终获奖。在演出电影、电视的同时,海格尔也不放弃在模特界的事业,曾经当选“世界最性感女性100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