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出演《逃离》受虐女人

性感美女海格尔将变身受虐女
性感美女海格尔将变身受虐女

  搜狐娱乐讯 凭电视剧《实习医生格雷》在全美急速窜红,去年以《意外之孕》在好莱坞影坛强势登陆的大美女凯瑟琳-海格尔,目前打算向演技派明星发起冲击。在拍完罗伯特-鲁克提克执导的《丑陋的真相》之后,将担纲主演根据卡罗琳-杰索普真实悲惨经历改编的电影《逃离》(Escape)。这部好莱坞版的《盲山》,势必将给独挑大梁的海格尔以极大的表演空间。

  《逃离》的故事来源于一桩震惊全美的轰动性事件。2003年,美国德州警方搜查出了以“一夫多妻制”控制女性的邪教农庄,救出大量妇孺。

这些女性被严重洗脑,完全与现实世界脱节。该组织是从摩门教分裂出来的一个邪教大本营,戕害了大量妇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育有八个孩子的卡罗琳-杰索普。现年40岁的杰索普从小在这个邪恶农庄长大,被告之“外面的世界充满了邪恶”。1986年,18岁的卡罗琳被剥夺了上大学的权利,当了一个名叫杰索普的老头的第四个老婆,结果不幸变成了丈夫的性奴隶。在这场可怕的婚姻中,她生下了八个孩子,后来因为第七个儿子身患癌症要到医院治疗,卡罗琳才发现医生其实有着“善良”的一面,最终识破了教会“一切皆恶”的谎言,决心挣脱牢笼……

  目前,Relevant娱乐公司已买断了卡罗琳-杰索普回忆录的电影改编权,迈克尔-曼切尔、卡特-威廉姆斯以及凯瑟琳-海格尔本人,将担当本片的执行制片人。常以喜剧形象展现于银幕的海格尔,将在这部影片极尽展现痛苦之能事,将卡洛琳被摧残的扭曲灵魂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也可能成为海格尔个人事业的又一个转折点。《逃离》的剧本正在改编之中,预计该片将在今年9月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09年秋季亮相银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索普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