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导演杀手”黄奕见丁黑 未来女一号搭档周星驰

  近日夜晚,刚在昆仑饭店刚结束采访的记者偶遇黄奕,以为有料。急忙追踪黄奕行踪,只见酒店中已有人在等候。经记者辨认,才发现是著名连续剧《玉观音》的导演丁黑。记者在远处观察,黄奕一行人落座后,两人即刻开始在席间谈笑风生,仿佛长时间未见面的老友一般。更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不一会儿,久未露面的影星、王菲的老公李亚鹏突然到来加入其中。而记者正欲拍摄时,被酒店经理阻拦。想来是李亚鹏太过引人注意,记者只能另想办法。李亚鹏与丁黑、黄奕等人的谈话亲切,搞的黄奕笑声不断。而李亚鹏再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后就起身告辞。

黄奕见丁黑
黄奕见丁黑

黄奕
黄奕在昆仑饭店

黄奕见丁黑
黄奕见丁黑 两人谈话亲切
黄奕见丁黑
笑声不断

  记者为挖掘黄奕和丁黑这次会面的更多信息,并未追赶李亚鹏。而是赶忙向酒店服务生了解情况。从谈话中得知,服务生开始听到光头的中年男子一直在讲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想让旁边的女生出演女一号。而男一号似乎跳出“周星驰”的名字。开始,该服务员并没有太过于在意,以为这是一般的客人在开玩笑而已,后因李亚鹏突然出现,该服务员才猛然认出黄奕,开始相信这个中年男人是个导演。待记者继续询问他更多情况时,该服务生做摇头状也不得而知了。而记者只能略带些遗憾的收队。

  其实今年,黄奕在娱乐圈异常活跃。尤其在影视圈,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女影星之一。除了主演由贾樟柯导演的《塑料城市》外,李湘出品的电影《十全九美》预计7月上映。而电视剧那边,“讨巧”的黄奕也没闲着。深受著名导演石钟山青睐的她,已经开始加入电视剧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幸福的完美》剧组进行拍摄。而这次和丁黑的“邂逅”,如果真的要成为丁导第一部电影的女一号,那我们只能说黄奕实在是个十足的“导演杀手”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