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 华语影坛明星爱心聚会

  本报讯(记者许岩)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女人不坏》、《剑蝶》、《爱得起》等众多华语电影已敲定在电影节期间亮相,而阿Sa、张雨绮、桂伦镁、吴尊等来自香港和台湾的新晋电影明星也将首次走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爱心大道。
此外,组委会方面透露还有众多华语影坛重量级嘉宾名单将在最后时刻公布,今年的电影节开幕爱心大道将齐聚华人影坛中坚力量,成为华语影坛的一次爱心大聚会。

  各剧组“大阵容”亮相

  据悉,今年报名参赛的华语片非常踊跃,申请在电影节期间亮相宣传的剧组也很多。目前已敲定的剧组就包括贾樟柯的《二十四城记》、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马伟豪执导的《爱得起》、马楚成执导的《剑蝶》、文隽执导的《成长》、陈嘉上执导《画皮》等多个剧组。

  此外,组委会方面昨天表示,本届电影节因为在汶川大地震之后举行因此也有了特别意义。据了解,组委会此次提出的“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的倡议得到了各剧组的积极响应。他们均表示一同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铺就的援助支持灾区的爱心大道,是表达电影人团结和爱心的最佳方式,各剧组在电影节期间还将用不同的活动支持灾区重建。

  记者获悉,大部分影片都将以“最完整”的阵容出席电影节的开幕式。因为地震原因最后关头放弃戛纳行的陈建斌此次将欣然赴约,他将在上海与贾樟柯、吕丽萍、赵涛会合,加上担任此次电影节金爵奖评委职务的陈冲,今年戛纳唯一华语参赛片《二十四城记》将首次以完整演员阵容在公众面前亮相。

  华语影坛大融合

  华语影坛的融合也成为今年开幕式的一大特色。马伟豪执导的《爱得起》网络了梁咏琪、陈柏霖、邵兵等两岸加香港的影坛中坚力量。马楚成执导的《剑蝶》则让胡歌、吴尊、阿Sa这三位分别来自内地、台湾、和香港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齐聚一堂,其中人气王吴尊首次出演电影值得期待。因与周杰伦合作而被认为是台湾电影女星接班人的桂伦镁也将随《女人不坏》剧组亮相,届时走在她身边的则是被周星驰全力力捧的张雨绮,“杰女郎”和“星女郎”同台,将让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除了新人耀眼,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也不乏腕级人物加盟,今年因为电影宣传而缺席香港金像奖颁奖仪式的成龙有望加盟开幕式。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07港台当红明星盘点 吴尊之红无可匹敌(图)

港台明星一向是内地粉丝追星的风向标.在2007年的电视荧屏上,有哪些电视明星最经常进入我们的视野、影响我们的生活呢?这些明星给我们传达了一种怎样的人生态度?引导我们过一种怎样的生活?他们是消极还是积极?是坚持还是放弃?强大的名声之下有什么样的精神内核...

07-12-14 11: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贾樟柯 | 马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