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中义事》《溏心风暴2》两部大戏占暑期档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秦菁)昨天,东方卫视发布了近期上档的两部大戏———《关中义事》和《溏心风暴2》,一部是以盗墓为题材的情感剧,一部是香港TVB的年度大戏。

  《关中义事》:于荣光演另类军阀

  “关中系列剧”之《关中匪事》、《关中女人》已经播出,新作《关中义事》将于今晚亮相上海东方卫视,也开始把目光转向“盗墓”题材,讲述关中两大家族在乱世中的爱恨情仇。
该剧由张汉杰导演,集中了实力派演员刘威、于荣光、沈丹萍等,史林,莫小奇等青年演员也加盟其中。近年来,盗墓题材是文学创作的香饽饽,而该剧的拍摄是否也想借助这股热潮呢?导演张汉杰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该剧以“天下第一陵”为故事发展的线索,以民国期间发生在乾陵的真实事件为背景,展开了一场盗墓者与守墓者的殊死较量。当初剧本定下来的时候,“盗墓文学”还不畅销,而且该剧只是以“盗墓”为背景和由头,主要故事还是围绕着盗墓者和守墓者之间的明争暗斗,以及夹杂在其中的爱恨情仇,所以该剧并没有把要点放在如何盗墓的细节上。

  该剧的主演于荣光因为《狼毒花》而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但这次扮演的军阀与以往不同,他说:“这位军阀很与众不同,他时而飞扬跋扈,时而彬彬有礼,手握重兵而又讲究以理服人,心狠手辣却也忠孝两全,是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另类军阀。”青年演员莫小奇、史林饰演的秦良玉在剧中有一段感情,两人都有从十八岁到四十多岁饱经沧桑的中年人的年龄跨度,但莫小奇称很过瘾。

  《溏心风暴2》:米雪再演“坏女人”

  《溏心风暴》被称为去年最热港剧,在香港首播时创下2003年来TVB自制剧的最高收视纪录,《溏心风暴》中,鲍鱼世家唐家男主人唐仁佳,为求家庭和睦一味和稀泥,留下一堆复杂难理的身后事,让家人为争夺6亿身家而闹上法庭。李司棋、关菊英、米雪将彼此之间的争斗表演得丝丝入扣,关菊英还凭该剧夺得2007TVB“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溏心风暴》的续集《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围绕着一个卖月饼而起家的家庭,演绎家中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米雪这次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现。因为相比第一部,米雪的角色发生很大改变,所以记者的提问也集中在米雪身上,米雪表示自己虽然是第三者,而且也会不择手段,但她帮老公做大事业,有明确的人生目标,还是有可取之处,所以演起来也很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荣光 | 莫小奇 | 关菊英 | 史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