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吞掉5亿人民币 孟广美被骗光毕生积蓄(图)

孟广美与意大利男友

  前天(10日)上午,艺人孟广美出现在香港商业犯罪调查科,以证人的身份配合警方调查。原来,孟广美的意大利男友Corrado涉嫌“吞掉”了投资人4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亿元),而这笔巨款之中大部分是孟广美的血汗钱。孟广美十分伤心,她说自己把全部积蓄都赔进去了。然而让她更为伤心的是,Corrado常常花她的钱出去一掷千金找美女。

  巨款不翼而飞

  孟广美和意大利男子Corrado认识11年,交往4年半。
早在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前,孟广美就把钱交给他作投资,对他像亲人般信任。

  孟广美透露,她因工作原因跟男友常分隔两地。有一次她无意间发现对方信用卡账单有大笔消费,一查之下,才知道对方竟花了十多万欧元(约170万元人民币),找来七八名伴游女郎同欢,孟广美这才开始对男友起了疑心。两个月前的一个夜里,孟广美察觉Corrado形迹诡异,翻出了他留下的一封书信,惊觉他要悄悄走人,整件事才揭露出来。孟广美说,她原以为Corrado是投资失利,还要他跟她搬到北京,由她来养他,重新开始生活。但男友却拿不出任何投资失利的凭证,她也不知道他把钱弄到哪里去了。

  没钱请律师

  据报道,Corrado目前已被限制出境,很多投资人都对他起诉,身为债权人之一的孟广美也想起诉他,但她实在无力分担动辄百万港币的律师费,只能退而当证人。前日她花了3小时作证,口供的关键在问她Corrado有没有诈骗的事实。在媒体前强颜欢笑的孟广美其实正饱受情变与财务损失的双重痛苦,她说:“我现在心力交瘁,在香港已无家可归了。”

  经纪人表示惊讶

  昨日记者致电孟广美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的葛小姐,她表示孟广美与Corrado的事,她也是刚刚才从网上获悉的,“以前跟她只谈工作,这方面的私事我从不过问,今天看到这样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记者询问,如此打击会不会影响孟广美的工作。葛小姐回答:“我只知道她在台湾拍戏,接下来还有几个电视剧在谈合约。”(记者沈梅)

  新闻链接

  男友花心 她曾拿刀自残

  本月初,孟广美做客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之时自爆,自己为了Corrado曾拿水果刀自残。

  在Corrado被发现与七八名伴游女郎同欢之后,孟广美曾在饭店内拿水果刀想刺伤对方,但她下不了手,只以刀背对着男友,自己拿着刀柄伤到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