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自我剖析“性格两极” 与好友一起很OPEN

陈楚生

  中新网6月12日电在北京、深圳、湖南、成都等赈灾回京的陈楚生,近日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看到救灾画面,是否会偷偷掉眼泪时,他十分坚定,“不用偷偷哭,我觉得这种心情没必要去掩藏吧。”

  他还透露自己平常也会写日记,不过像是记帐,后来觉得没意义,就写得少了;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很open,不熟的人,就很拘谨。“说我淡定,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变成这种性格,我可能会比较两极化一点。”

  “快男”冠军陈楚生携全新励志单曲《与你同在》展开宣传,“我之前写主旋律的歌比较少,这次也是一个尝试,目的性比较强的,比较有主题的一首歌”,陈楚生说,“以前可能是从个人的一些小情感去出发,这次希望这首歌起到的作用,自己也是希望起到的作用更大一些,能够呼吁更多人帮助更多的人。
所以在歌曲里面,希望更加大气、大爱一点。”

  《与你同在》从写完到录制只有了三天时间,听过歌曲的很多人都说声音不太像陈楚生,“很多人说声音不太像我,其实我觉得还好,还是挺陈楚生的”,陈楚生说,“这首歌并不是很及时,是发生地震以后的第二、三天写的,那几天(艺人们)都在做一些大合唱或者是一些赈灾义演,全国到处跑,自己没有时间把自己的心情、思绪好好的理顺下来。”

  他很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心里的东西写出来,抚慰灾区人民的内心。“其他的不会,只会写歌,所以希望写首歌能够去让大家更加振作起来”,陈楚生言语间透着实在。

  地震以来,一直避看电视的陈楚生坦言不太敢看。“有时候不敢看,一看就会影响情绪,变得很低”。(那是否会偷偷掉眼泪呢?)“不用偷偷哭,我觉得这种心情没必要去掩藏吧。”

  准备成立自己的个人音乐工作室、准备新专辑是目前陈楚生比较重要的两项工作,目前公司在收歌、过滤阶段。“其实好歌挺难找的,要找一些适合自己的歌也很难。我希望专辑的前期准备更加充裕一些,能够把音乐这一块做的更加精良一些”,陈楚生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