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蝶》将杀青 阿Sa送蜜瓜示爱 吴尊洋葱催泪

  拿着对方送的礼物,一个哭一个笑。Jacky摄

  昨天下午,《剑蝶》剧组在北京举行媒体答谢酒会,导演马楚成率阿SA、吴尊、胡歌等主创亮相。《剑碟》即将杀青,答谢会也成了剧组人员的告别宴,剧组准备了一筐蔬果做告别礼物,阿SA和吴尊给对方挑的礼物,让人不禁啼笑皆非。


  身为万千粉丝心中的美男偶像,吴尊的这张脸可是价值不菲。马楚成爆他要想方设法精心保护吴尊的俊美脸蛋。

  现场,阿SA和吴尊两人一直互相打趣,像哥们儿一样。在剧组准备的主创互送礼物的环节中,阿SA挑选了一个蜜瓜送给吴尊,对吴尊深情表白“剧中有很多甜蜜的场面,希望他能留住我们俩爱的感觉”。吴尊亲了蜜瓜一口,鬼马且有创意地挑了个大洋葱送给阿SA,面对阿SA的一脸委屈,吴尊笑言“洋葱会让阿SA流泪,我就让她好好感动流泪吧!”(记者彭晓华摄影 JACKY)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