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王菲 谁能在混乱中复出?

  明星们的是是非非很多很多,老百姓无非就是喜欢看明星们的私事,什么绯闻,地下情,结婚生子等成了我们吃饭时最喜欢聊的话题,2008年这一年,要说好,我看没啥好,要说不好,我倒是觉得一塌糊涂,从年初到现在不管是娱乐圈也好,还是国内大事,发生的那么突然,那么紧凑,简直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祸不单行。
艳照门来的那么荒唐,地震又是来的那么突然,似乎这一切都是为了某些明星复出而做好的准备工作。

  陈冠希-赴美国预寻求发展

  早在今年年初,陈冠希在自己的发布会上声称自己会在七年后退出娱乐圈,做自己的事业,不过没有想到的是淫照事件不得不让陈提早了七年退出娱乐圈并宣称“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这句话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实他还想复出,这招挺狠。陈冠希目前在美国,去那里干什么,网上有了很多的解释,想复出?在搞设计?还是泡妞去了?甚至有人说去美国写博客去了,呵呵,其实都是在乱猜,不过我更相信的是他准备再次东山再起,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在美国一直在寻找机会复出,曾与舒淇搭档饰演爱情片,参演《蝙蝠侠6》等,不过似乎都不那么成功,看来陈冠希要真想继续在娱乐圈里呆着,不那么简单的。

  阿娇-只想为震灾做点事

  一个被陈搞垮的英皇当红天后,背着“艳照门”的巨大压力目前已经无脸混迹于娱乐圈了,她为她的所作所为解释并道歉,真的很傻很天真。不过阿娇没有就此罢手,娱乐圈的许多名利让她不得不鼓起勇气,在万般唾骂声中寻找复出的机会,地震那段时间,明星们纷纷向灾区献上爱心,有的奔赴第一线抗震救灾,试想他们这样做除了爱心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想要证实和巩固在娱乐圈的地位。阿娇其实也按耐不住了,她好像有这样的机会去灾区看一看,帮帮忙,重新树立一个大众面前良好的形象,不过公司出于考虑认为她目前还不到时机,抗震救灾更是相当棘手的问题,她此时出来反而影响更不好。目前阿娇已蓄势待发,我很想看一下她到底怎么个法子复出,她都已经三度复出被拒了。

  张柏芝-谢霆锋很爱我

  本来以为张柏芝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有这么一个好老公爱着,有这么一个好宝宝做妈妈最坚强的后盾,一切似乎都是命中注定了张柏芝过的很好。不过4个月前的“艳照门”事件来的太突然,彻底打垮了张的名誉,是从玉女变为了荡女让谢霆锋怎么也不可能接受,两人随后常常被暴发生情感矛盾,儿子是不是谢的,两人会不会离婚,张时常抱孩子回娘家等等无一不是对于这两口子的信任危机,不过情况有所转机,谢霆锋在一些场合却开始维护自己老婆的声誉,看似预借谢的后备顺势复出,谢表示艳照门已经是历史,其实谢早就知道了,只是没说而已,所以他现在和张的感情还是很好,而且在曼谷拍摄《风云2》时张柏芝带着lucas亲自给谢霆锋探班,两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并且四川地震张也捐钱献力给自己打好复出的基础,谢同时也称目前张复出还不是很适当,先做好妈妈才是职责。

  谢霆锋和张柏芝如果感情没有问题,而且张能公开道歉自己混搞的错误,相信她很快会复出,再怎么说很多人看在谢的份上都会心软,不是吗?

  王菲-家庭事业我都要抓

  和李亚鹏结婚之后王菲慢慢的淡出了歌坛,要说是她退出歌坛没有依据,因为她一心想做一个好妻子和好妈妈,关于她的事业自然会无力全身心投入,这样就干脆当个全职太太起来了。最近王菲的活动有开始活跃起来,许多的网友称其预借地震复出,的确如此,从她和李亚鹏的一些表现和语言上都能看出王菲确实有了复出的念头,在赈灾晚会上一首《明月几时有》让我们听到了好久没有听到的那独特天籁般的歌喉,对这就是王菲预复出的讯息;还有报道称,王菲在家里一个月支出60万,自己已经感觉到了生活的窘迫和压力,加上李亚鹏最近的活动少,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东山再起,为了家庭,为了事业。总之李亚鹏说了一句:王菲从来没有说过退出歌坛。她的复出我一定举双手赞成,又能听到歌坛最美丽的声音了。(粉丝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