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与斯琴格日乐骂战升级 “泼妇门”今开审

  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金莎,最近却成了颇有争议的艺人。除了冒充自己粉丝在博客中“吹嘘自己”,被网友骂“很丢人”外,前段时间与斯琴格日乐的“泼妇门”骂战也升了级,今日(12日)9时,斯琴格日乐诉金莎名誉权案将在北京东城法院公开审理。


  今年2月底,“小公主”金莎在博客上以《当女歌手变成泼妇》为题,绘声绘色地描写了自己和斯琴格日乐在参加完《舞林大会》节目录制后,发生的一段激烈口角。一向给人柔弱印象的金莎,在文中称遭到斯琴格日乐的辱骂。随后,两人之间掀起骂战,被网友称为“泼妇门”事件,在娱乐圈引发不小震动。

  今年4月,一向沉默的斯琴格日乐诉金莎名誉权案在东城法院立案审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斯琴格日乐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沈小姐,她对记者说:“这个案子我们从4月份开始就一直交给律师在办,具体的内容我们也不愿意多说,相信法律一定会还以公道。因为现在斯琴格日乐在外地演出,出席开庭的机会不大。我们全权交给律师处理。”

  随后记者又致电了金莎所在的海蝶唱片,公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被告的金莎是有一定把握的,她对自己胜诉的几率比较乐观。因为她觉得理在她这边。至于是否本人会到现场,这个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我们也是听说她会亲自去。”

  记者从各大论坛上看到,很多网友对判决的结果并不是很在意,网友“柳絮飞虹”说:“无论金莎是败诉还是胜诉我们都不感兴趣,主要是对她的现场表现比较好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