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接拍新片:这次会“爱上”男主角刘德华(图)

  对张曼玉“五体投地”

  舒淇昨天以一身大红晚装亮相,为某品牌站台。此前,谈到该品牌之前的代言人张曼玉,舒淇表示非常欣赏:“我觉得自己很独立,可是她比我更独立;我觉得自己很坚强,可是她比我更坚强;我觉得自己很有才华,可是她比我更有才华。”

舒淇(资料图)

  而对于张曼玉感情上的坎坷,舒淇仿佛也感同深受:“有的人会觉得这种坎坷对演戏比较有用,但是没有跌倒过又怎么会知道痛呢?那些都是我经历过的人生故事和插曲,现在留给自己当做是奖励吧。”谈到婚恋,舒淇则有些漫不经心地说:“不会要急着把自己嫁出去,因为可以有一辈子的时间去想。”

  以前让女演员们避之不及的“花瓶”两字,如今被赋予新的定义。舒淇表示:“其实花瓶也很难做,首先要有一个花瓶,然后还要决定插什么花进去,内容和形式一样重要。
”她还向记者透露刚入行时的“叛逆心理”:“以前只想做实力派,就想演一些不化妆的戏,现在就反而想演一些轻松的花瓶角色。”

  话虽如此,舒淇还是在为将来做着准备。比如,自己构思拍电影;再比如,老了就住到国外去,因为在外国人中可以看上去年轻20岁。

  经常会“爱”上男主角

  说起目前的电影计划,舒淇有些为难地表示,已经答应电影公司不能透露。不过,她还是说了一些内容:“这次会演一个喜剧的角色,片中要跳踢踏舞,这对我来说太难了,现在已经跳得膝盖痛、脚抽筋。”此次舒淇合作的对象是刘德华。

  当主持人蔡康永问舒淇最近有没有谈恋爱时,她一本正经地说:“有啊,是真的,他很好、很帅、很有才华,他就是刘德华啊。”舒淇表示,演戏会让自己有恋爱的感觉,所以爱上男主角的事会经常发生,不过在被问到当对象换成曾志伟时会怎样,舒淇也自有办法,“刘德华和曾志伟都可以啊,我也跟曾志伟拍过戏,其实爱上一个人很容易,你只要去欣赏他的优点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刘德华 | 曾志伟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