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上海音乐厅推5场暑期音乐会 用音乐消夏送凉爽

  上海音乐厅在仲夏七月将推出“夏乐清凉”5场暑期系列音乐会。女声独唱的天籁美声、室内乐的煽情变奏、牛仔乡谣的乐队动感、古典吉他的弗拉明戈、原创钢琴的柔情似水……这些都将为不同年龄层次的乐迷特制一套夏日音乐大餐。

缤纷音乐,清凉一夏,奏响2008夏季的城市之音。

  今年暑期5场“夏乐清凉”的票价全部为50元。在第一场7月4日的“天籁美声独唱音乐会”上登场的是曾获得第十三届意大利Giulietta Simionato国际歌剧演唱比赛优秀奖的黄萱。黄萱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2000年获第五届布达佩斯国际声乐比赛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斯泰凡诺角色的第二名,2007年7月获第五届“帕多瓦城市奖”国际音乐表演比赛歌剧演唱二等奖,同年9月在米兰获第四届Belgioioso国际歌剧演唱比赛特别奖,并多次在意大利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在本场音乐会上,她将与男中音周正中献唱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唐·乔凡尼》中的经典选段。

  (吟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