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言承旭身价涨60倍 “钢琴白痴”演钢琴才子(图)

“钢琴白痴”演钢琴才子

  9日,言承旭主演的电视剧《恒星上的双钢琴》在上海举行记者见面会。

  该剧讲述了3个在上海工作的台湾青年之间的友谊,以及男主角程岳和身患绝症的内地女孩小鹿之间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

  该剧总制片人马润生表示这部戏的拍摄费用创造了新纪录。记者了解到,该剧每集投资高达90万元以上,比一般偶像剧40多万元一集整整高出一倍有余,这样规模的单集投资完全可以与正在翻拍的四大名著媲美。据介绍,演员方面,言承旭是日本电通公司点名的男主角,所以这次言承旭的片酬也高达2万美元一集!有记者算过,出道8年来,他的片酬已经涨了60倍,可与电视大腕如陈道明、陈宝国等相提并论。


  言承旭表示,与当年《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相比,自己演的程岳这个角色内心非常复杂,因此在表演上更具挑战性。程岳是钢琴才子,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因为角色而购买钢琴苦练琴技时,言承旭淡然否定,同时自曝是个“钢琴白痴”。

  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