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女友扮鬼脸搏张杰一笑 二人难得温馨瞬间

  有人说,内向腼腆的张杰和疯癫开朗的谢娜在一起,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拉友人作掩护
拉友人作掩护

  可尽管粉丝、媒体、连同身旁好友都觉得他们很相配、性格很互补,使劲把他们往一起凑,甚至还有粉丝制作了婚纱照催婚。但不知是碍于张杰的自尊心,不愿被称靠谢娜炒作;还是为了避免娱乐圈“见光死”的恋情怪论,这对“姐弟”至今对外还是坚称“只是普通朋友”。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

  这可苦了他们身边的朋友,每每二人外出约会,必定会相邀第三人在场,已示“清白之身”。近日,在某次活动结束后,谢娜与张杰难得一同外出购物……可身边还是多了个电灯泡。

谢娜好像细心的为张杰擦什么
谢娜好像细心的为张杰擦什么

  当天,谢娜并未化妆、而张杰也是仔裤、T恤的休闲打扮。身旁还站着位谢娜的同性友人,不知是否因为约会多了个“灯泡”?等车期间,张杰并不十分开心,体贴的谢娜竖起手做鬼脸逗他开心,不知此时嘴里唱的是“菠萝菠萝蜜……”还是“我的世界 因为有你才会美……”谢娜果然是鬼马主播,搞笑功夫一流,几个可爱的鬼脸,张杰便乐的哈哈大笑。

谢娜害羞张杰微笑
谢娜害羞张杰微笑

  而此时,身旁好友只顾埋头发短信,二人难得的幸福温馨瞬间。

谢娜不改鬼马本色,扮可爱搏张杰一笑
谢娜不改鬼马本色,扮可爱搏张杰一笑

  随后,三人不知在谈论什么,友人不时捂嘴大笑,而谢娜则害羞似的拉友人躲得远远的,不好意思望张杰……此刻平日腼腆害羞的张杰更是露出难得的笑容。三人就像一般青年女孩带男友见闺密似的开心愉悦……

总把朋友放中间当“灯泡”
总把朋友放中间当“灯泡”

  两人虽然极力掩饰,但热恋中的情侣还是从各处可以窥出端倪,张杰在近日出版的新书中就写到,“我一直认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比较私密隐讳的事情,同时也是神圣平静的。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你关心我,我照顾你,没有天长地久的誓言,也不需要地老天荒的承诺。”并且特别对娜娜表示了赞扬和感谢……

两人“约”何炅一起购物
两人“约”何炅一起购物

  看来,如果说两个人的相识是注定的,那么张杰认为他和他的她应该算是注定的那种……只是这个她到底是不是谢娜就只有等他承认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