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丽雅走秀自爆喝水太少导致尿血胃痉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2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12日,台湾,名模外型亮丽,却不一定比一般人更懂保养身体,王丽雅日前血尿吓得赶紧看医生,病因竟是她太少喝水!昨天(6月11日)走彩妆秀失手掉产品的钱帅君,和同门陈志强谈恋爱3、4年,两度分合,搞得她身体胖胖瘦瘦,心情起起伏伏,伊林高层因此禁止旗下名模谈恋爱,要大家向外发展。

  王丽雅平常很少喝水,爱喝饮料,前阵子工作少,她空闲就开心窝在家看DVD,看到精采处又憋尿,搞得身体血尿发炎,胃痉挛又吐到不行。王丽雅治疗后,现在随身都带矿泉水,她表示虽然瘦两、三公斤不错,但身体健康更重要。

  钱帅君昨天走彩妆秀时,产品塞在后腰不小心掉出来,让她事后懊恼万分说:「真不好意思,还好产品坚固耐摔又好用。」看来瘦不少的钱帅君,目前和陈志强二度分手,两人决定当好朋友就好,也分别上东风「三只小猪」征友。

  钱帅君表示伊林高层知道两人是认真交往,不过爱情会影响情绪在所难免,未来希望其它名模都向外发展就好。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