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碧桂园董事长出资百亿收购TVB股权

米雪:TVB换老板对演员和剧目不产生影响(图)

  TVB金装大戏《溏心风暴》于日前独家登陆东方卫视。昨天,剧中四位老戏骨“大契”李司棋、“细契”关菊英、“莉姨”米雪以及“大鲍”夏雨集体亮相上海电视节。提及近日盛传的TVB易主传闻,四位老戏骨异口同声地表示:“即便换了新老板,对演员和剧目都不会产生影响。”

  谈传闻 易主不易主和演员无关

  对于近日传闻TVB将换新东家,身为TVB旗下艺人是否有顾虑时,几位TVB的老戏骨都显得很坦然。米雪肯定地表示就算换了新东家,对演员也绝对没有影响:“演员只要有好剧本、好的拍摄环境就够了。
而我相信每一个要加入到演艺事业的财团大老板都会爱护自己的员工,尊重演员的演戏热忱,也一定会把演艺事业搞得有声有色。”

  夏雨表示TVB易主的消息自己是从报纸上看到的,“我们TVB的演员也都是每天看报纸怎么写,觉得很有趣。但不管谁做老板,TVB早已经是一个上了轨道的公司,其他老板要来,也都是一样运作,不会影响拍剧的质量。”而李司棋第一反应则是惊讶:“收购,是吗?”随后,思量片刻和蔼地回答:“不管是否收购,作为演员还是一样演好自己的戏。”

  谈角色 米雪要在续集中变身“坏女人”

  在这部讲述鲍鱼业世家争产风波的家族大戏里,“大契”李司棋、“细契”关菊英、“莉姨”米雪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

  在《溏心风暴》中角色不突出的米雪将在《溏心风暴2》上一反原剧温柔形象转而出演一个大反派。“在《溏心风暴2》中,我和大家的关系都变了,我是一个乡下女孩子,投靠了大姐,做了她的好朋友后,又抢了她的老公,并且帮助她老公把事业做得更大,更加企业化。”尽管是被当做“狐狸精”,但米雪也表示要为角色平反,“这个女人是有些自私,但她的所作所为都取决于她的人生态度,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

  而《溏心风暴》中扮演小老婆“细契”的关菊英则笑言自己生活中并不是这么泼辣的人,戏中一直在骂人,让她颇感劳累。据悉,在续集中,她将继续演反派:“新角色是个爱贪小便宜的人,以骂人为乐,爱说谎,被拆穿之后还依然故我,这个反派角色和《溏心风暴》中的小妈不太一样。”

  谈后辈 “他们比我们年轻时出色”

  大多数TVB剧,出彩的都是年轻艺人,《溏心风暴》却让4个资深的老艺人重新尝到大红大紫的滋味。对此,夏雨坦言:“这没什么可意外的,因为我、司棋、菊英还有米雪都是TVB的精英,以我们的实力已经足以撑起整台戏。至于捧新人还是老将,主要看公司政策,不过,只要公司把戏份交到我们手上,肯定没问题!”

  对于戏中陈豪、林峰、黄宗泽、钟嘉欣等几位后生的表现,李司棋也赞赏有加:“他们演得都很好,比我们年轻的时候要出色很多,像林峰和陈豪他们,把握角色很准确,完全不像新演员。”本报记者潘昕实习生崔丰文朱良城摄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