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宇森赶回北京 处理《赤壁》火灾善后

  竞报讯(记者张暄)电影《赤壁》补拍现场1死7伤的火灾的善后工作引人关注,中英集团表示下一步的首要工作是做好对伤员的安置和对死者的善后。正在香港宣传《赤壁》上部的导演吴宇森得到不幸消息后深感哀痛,前日赶回北京处理善后。


  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剧组后续的工作会以人为本,首先照顾好伤员并处理好死者的善后事宜。这次的事故后果比较严重,但因为毕竟是补拍,该片的主要戏份年前就基本完成,所以不会对影片公映的进度造成影响。导演吴宇森回到北京后,发现需要补拍的部分会随时进行补拍,其他工作则会并行。

  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上集将于下月10日上映,但下集还未完成,因此前日在北京赶拍撞船戏份,岂料发生严重意外,在前日凌晨3时许,一艘仿古战船突燃大火,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死者是约20岁的香港武师,其他伤者则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救治,吴宇森已经回到北京探望伤者,并且处理善后事宜,但是他的老搭档、《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此次《赤壁》是为下集补拍一些宏大的战争场面,有几百个特技镜头要完成,大概要补拍一个半月的时间。记者了解到,这次火灾给剧组造成的经济损失虽现在还无法估计,但需要再补充资金投入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