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尼罗新片揭幕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

罗伯特-德尼罗确实已经到了收获的年纪
罗伯特-德尼罗确实已经到了收获的年纪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7月4日在捷克举办的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日前选定了开幕片——由罗伯特-德尼罗主演、今年戛纳电影节的闭幕片《即时发生》,将为电影节揭幕。此外,德尼罗还将被电影节组委会授予一尊水晶球特别奖,以表彰他对世界电影做出的贡献。

  卡罗维发利电影节是捷克的第一个国际电影节,也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电影节之一。卡罗维发利影展与戛纳影展同岁,都创办于1946年。在1958年以前,除1953年和1955年因故未举行外,每年举行一届。

1959年,前苏联创办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之后,该电影节改为两年一届,在每年的6至7月左右举行。该电影节的选片主旨比较注重意识形态,主要目的是为了世界和平和各国自由而斗争。该影展从1948年起开始颁发奖项,最佳影片奖为“水晶地球仪”,其次还设有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剧本奖、最佳摄影奖、利迪策玫瑰奖、以及世界进步奖、新人奖、自由奖和国际友谊奖等。虽然该电影节的规模并非A类电影节,但其在欧洲影坛的影响力却不容小觑。今年,该电影节将以开幕片和荣誉奖的方式,隆重表彰罗伯特-德尼罗,使得诸多好莱坞大牌将亮相红地毯。

  《即时发生》由《雨人》导演巴里-莱文森执导,是一部讲述电影人事业际遇的剧情片。德尼罗在本片中扮演一个失魂落魄的制片人,面对新片拍摄周期无限延长的景况,最终陷入了一团乱麻的境地。德尼罗曾在十多年前就与莱文森合作过《豪情四兄弟》以及政治闹剧片《摇尾狗》,在本片中客串的布鲁斯-威利斯,也曾在七年前与之携手过《完美盗贼》。此外,女主角的扮演者亦是在好莱坞人气不减的中年演技派凯瑟琳-基纳,此女近几年连续出演了《四十岁老处男》、《卡波特》、《荒野生存》等一堆口碑与票房尚佳的影片,在本片中将和德尼罗展开对掐;另一个女性角色,则有曾经扮演“阿甘”妻子的罗宾-莱特-潘出任,而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西恩-潘,也在片中客串了一角。

  《即时发生》早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就曾亮相过,在戛纳影展最后一天首映后,获得的媒体反响也相当一般,部分法国本土影评人认为,该片缺乏必要的戏剧高潮,总体上较为平淡。不过,这并不影响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的选择,因为借助于德尼罗的声望和名誉,他们可以借此机会扩大电影节的影响力,而电影本身的质量已不是最重要的评价标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尼罗 | 罗伯特 | 莱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