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 最新动态

米雪《溏心风暴Ⅱ》为“第三者”平反

  在新戏《溏心风暴Ⅱ家好月圆》里扮演“狐狸精”的米雪,自称要为第三者平反

  昨日下午,TVB“老戏骨”李司棋、关菊英、米雪、夏雨来到上海参加《溏心风暴》内地播出的媒体见面会。《溏心风暴》在东方卫视开播3天以来,坐稳全国35城市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
如此佳绩令四位主演喜不自胜,不仅不辞辛劳一大早从《溏心风暴Ⅱ家好月圆》拍摄地赶来,连穿着打扮都显得格外轻松。米雪更是剪了个时尚的BOBO头。

  米雪新剧改演“第三者”

  米雪透露,新剪的BOBO头是她在《溏心风暴Ⅱ家好月圆》里的造型,“新戏里我是个反派,为了让我的形象看起来威严一点,凶恶一点,所以剪短了头发来迎合人物性格。”

  此次来沪的前一夜,四位大主演还在拍摄地连夜赶戏,西贡烧烤戏更是把主演拍得叫苦不迭。据介绍,相比第一部,《家好月圆》延续原有班底,在故事的架构和角色安排上都有了改变。原有鲍鱼店的故事变成卖唐饼的背景,关菊英与李司棋由对手改为亲姐妹,米雪则由正角改为饰演以“二奶”身份介入李司棋家庭的大反派“狐狸精”。谈及这个新角色,米雪表示要为第三者平反:“我这个角色是有些自私,关键是太贪心。但是她抢别人老公,做大事业,都是她的人生观和人生态度决定的,我觉得这是个很有意思的角色。”

  夏雨希望演戏、配音一起来

  见面会现场播放了一段《溏心风暴》的片花,“大鲍”夏雨就直言其中的国语配音不够理想。当有记者夸赞他们现场的普通话发音不错时,他马上表示愿意无偿为自己的剧集配音:“看了那段片花,总觉得国语配音有点不习惯。我想我自己配会好一点。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情愿不要报酬来配。我相信没有人会比我自己配得更好,毕竟那个情绪和状态都不是别人可以把握得到的。”

  说到《溏心风暴》以他们4个资深艺人做主打取得成功的话题,夏雨更是放言不输给TVB年轻一辈:“这没什么可意外的,因为我、司棋、菊英还有米雪都是TVB的精英,以我们的实力已经足以撑起整台戏了。至于捧新人还是捧我们老将,这主要看公司的策略,但公司把戏分交到我们手上,肯定没问题!”

  李司棋、关菊英“对骂”太累

  “大妈”李司棋、“小妈”关菊英戏里争斗,戏外缘分颇深。《溏心风暴》是两人“隐身”后的第一部剧集,关菊英是许久不拍戏,李司棋则为抗癌息影7年。李司棋介绍,自己最初听到让关菊英演反派时,心里很怀疑:“她以前一直演正派的啊。结果我们第一次对戏,她骂我扮好人的那场,对白一气呵成,很流畅,演员平时难免要NG的,她都不用。”

  谈及戏中过瘾的“骂戏”,关菊英说经验就是“熟背台词”:“骂人不能慢,声音要高低变化,台词就要背得烂熟。其实骂人是挺累的,样子也挺丑的,还是多笑好。”最后,两人都表示接下来要将生活节奏调慢,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李司棋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