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励志民国大戏《芸娘》开播 安以轩首次挑战悲情

   日前,励志民国大戏《芸娘》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

  该剧讲述一个富家千金,一出生就被迫亡命天涯,十八年后却以儿媳的身份重回家门,忍辱负重才挣来幸福。女星安以轩在《芸娘》中扮演命运多舛的“芸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以轩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挑战悲情角色,而且“婆媳关系是一门值得好好学习的课题”。
不过,她表示自己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所以更没机会在现实中体会“婆媳关系”的奥妙。对于曾传出的她与郭品超、黄晓明等的绯闻,她予以了否认:“大家都是工作关系,绝对不是男女朋友。”

  采访中,安以轩还谈及了汶川大地震,称这让她回想起了中国台湾的9.21地震。而这次的四川大地震发生后,她在成都工作的叔叔,还一度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后来安以轩通过重庆好友代为打听,才与叔叔取得了联系。有了这些经历,安以轩表示希望灾区人民勇敢前行,并通过公司捐出了五位数人民币的善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