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成央视明年开年戏

  哈尔滨新闻网讯 52集电视剧《闯关东》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亮相后,获得了专家与观众的双重认可,平均收视率达5.9%。近日,央视准备如法炮制,将40集电视剧《走西口》定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

  《走西口》被业界认为是《闯关东》的姊妹篇,山西人外迁的经历同样长达300年,该剧以这段历史为大背景,讲述上世纪初山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
日前该剧在山西榆次开拍,由曾执导《商贾将军》、《婆婆》、《洒满阳光的小院》等影视剧的导演李三林亲自操刀,苗圃、杜淳、王静、杜志国、储智博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央视倾力打造品牌剧《水落石出》第4部...

中新网临汾4月29日电 由山西省公安厅、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联合倾力打造的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的品牌剧目长篇电视连续剧《水落石出》继前三部共6...

07-04-30 11: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