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永波做客《超级访问》畅谈多面人生(图)

  出席完《中华力量 I believe》新歌发布会,近期,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主教练李永波现身《超级访问》现场。节目延续一贯轻松、新颖的“拷问”风格,以嘉宾为自己打分的形式进行。访谈中李永波曝出了作为教练、歌手、丈夫和父亲等多重身份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李永波亮相

  “不合格”教练-“无暇”执教羽毛球队

  在短短的十二年执教生涯中,李永波已经成功培养出56位世界冠军,其培养100位世界冠军的目标已过半。可是,通过VCR带来祝福的明星羽毛球队却以保剑锋等为代表,“抱怨”李永波教练“不合格”。

李永波展示羽毛球技能

  李永波笑着回应说,平日实在太忙,冷落了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同时,他谈到了执教国家羽毛球队这些年来的困难与压力时,表现出多年历练的从容与淡定。"只要用心了,就会成功,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满分”歌手-成功展现“中华力量”

  “如果按专业歌手的标准,我觉得可以给李导打98分;但如果以业余歌手的标准,李导简直是100分。”作为特邀嘉宾出场的陈羽凡对李永波的歌唱实力打出高分。

与羽泉对唱

  前不久,在中华牙膏品牌“撮合”下,羽泉和李永波共同演绎了08羽球助威歌曲《中华力量 I Believe》。两人因此结缘。陈羽凡表示,李永波总教练所表现出的“传统力量”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李永波则表示羽凡是自己遇到过的最严格的“音乐老师”,两人还为观众现场演唱了他们的新歌《中华力量I Believe》。

  “及格”丈夫-谢谢妻子的理解和支持

  面对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叱诧羽坛的李永波对自己的丈夫一职不甚满意。由于自己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国家羽毛球队上,李永波表示自己很少有时间可以陪伴妻子。在现场表达自己对妻子谢颖的感谢和爱意的同时,李指导也自曝出了“最浪漫的事”-一封长达98页的情书,一束999朵的玫瑰,以及一盘自己演唱录制的情歌录音带……

节目现场

  “达优”父亲: 希望儿子是未来的“百分之一”

  赛场上威凛霸气的李永波在说到儿子李根时,话语间满是一位慈父的温柔与严格。“李根今年13岁,我和她妈妈都没有规定他走体育之路,但是儿子还是选择了羽毛球。”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小小年纪的李根在羽毛球上也展现了不凡的天分。李永波对儿子也是满怀希望:“希望李根成为我培养的100位世界冠军中的一员”。

  更多关于李永波在《超级访问》现场的精彩视频,请登陆https://ad.sh.sohu.com/zhonghua/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根 | 羽泉 | 李导 | 陈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