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克莱尔-丹尼斯与男友出席纪念派对十分抢镜(图)

克莱尔-丹尼斯与男友
克莱尔-丹尼斯与男友
四个字形容就是:郎才女貌!
四个字形容就是:郎才女貌!

  “朱丽叶”克莱尔-丹尼斯和男友英国男演员休-丹奇一同出席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成立40周年的花园派对。

  这次聚会表彰了两个伟大的纽约人:当代艺术品私人收藏家前美国惠普总裁、现代艺术博物馆的赞助商Donald B. Marron、著名的、获奖无数的、集电视、舞台剧、电影导演和编剧以及制作人于一身的Mike Nichols。

  克莱尔-丹尼斯1979年4月12日生于美国纽约,父亲是一名摄影师,母亲是一名艺术家。

克莱尔6岁时开始学习现代舞,然而她的理想是当一名女演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她进入纽约职业表演艺术高中学习。1997年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50最美女人之一。她在耶鲁大学心理学系读了2年,但因为拍片太忙缘故至今没有完成学业。丹尼斯出演第一部电影《小妇人》(Little Women),她所扮演意志薄弱三女儿贝丝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从此片约不断。她最令人熟知的角色还是与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

  英国演员休-丹奇质,演过《奥斯汀书会》、《亚瑟王》、《黑鹰计划》等电影,他身上的古典气质和浓浓的书卷味令人印象深刻。两人是在去年年初正式开始交往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