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拉莫”压轴儿童戏剧季 营造视听幻想曲(图)


  由法国蒙塔沃·艾尔维舞蹈团出品的《拉莫的异想世界》将作为2008北京国际儿童戏剧季的压轴大戏于6月14日、15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是一台充满幻想和诗意的演出,被评价为:“创造性的图像和舞蹈相得益彰,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可以从中获得最大的乐趣。”

  《拉莫的异想世界》融合了著名作曲家让·菲利普·拉莫的《殷勤的印第安人》、《赫伯的节日》、《双子星卡斯托尔与波吕克斯》以及其他很多作品的风格,作出视觉性、舞蹈性的诠释,带领观众体会作品中所散发出的既怪诞又轻快喜悦的感觉。

从纽约到墨尔本,从伦敦到柏林,从罗马到阿姆斯特丹,蒙塔沃·艾尔维舞蹈团的才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8名艺术家展现了多元混杂的艺术和不同的表演风格。舞台上很多图像是运用各种多媒体手段创造出来的,而这种创造的结果就是观众看到、听到的是一般舞台剧不可能表现出的“视听幻想曲”。凡尔赛城堡的影像以轻快的节奏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大屏幕上,与其呼应的是那些鲜活的说唱舞蹈、非洲舞蹈、现代舞蹈、滑稽艺术、音响艺术或前卫艺术的表演。

  (记者贾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 | 艾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