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福布斯盘点世界最有权势的名人 奥普拉高居榜首

  这是一个属于少女明星的时代。流行巨星麦丽•塞勒斯(又名汉娜•蒙塔纳)在大型演唱会、卖座的 3D 电影以及为《名利场》杂志拍摄的魅惑照片中游走自如,在福布斯每年都为世界上最著名的人排出的名人 100 排行榜中领军诸位少年明星。

  18岁以下的明星也引起轰动并大吸美金,他们包括哈利•波特明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少年歌手乔纳斯兄弟和“歌舞青春”电影中的明星扎克•埃弗隆以及阿什利•蒂斯戴尔。

  奥普拉•温弗瑞在以收入和名望为基础的名人100 排行榜中依旧高居榜首。尽管电视收视率和杂志发行量都在下滑,温弗瑞仍然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赚得 2.75 亿美元的税前收入,而且她依旧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面孔之一。

奥普拉 资料图片
奥普拉 资料图片

    前十名

  奥普拉•温弗瑞 收入:2.75 亿美元;类别:脱口秀主持人

  老虎伍兹 收入:1.15 亿美元;类别:运动员

  安吉丽娜•朱莉 收入:1.4 亿美元;类别:演员

  碧昂斯•诺里斯 收入:8000 万美元;类别:音乐人

  大卫•贝克汉姆 收入:5000 万美元;类别:运动员

  约翰尼•德普 收入:7200 万美元 类别:演员

  Jay-Z 收入 8200 万美元 类别:流行音乐艺人

  警察乐队 收入:1.15 亿美元 类别:音乐人

  J•K•罗琳 收入:3 亿美元 类别:作家

  布拉德•皮特 收入:2000 万美元 类别:演员  

  名人 100 是福布斯开列的世界上最有权势——以及收入最高——的名人的榜单。为了列出榜单,福布斯估算了名人收入,然后权衡了谷歌点击量、由 Factvia 系统汇编的新闻报导、Lexis/Nexis 统计的电视台、电台报导以及一线巨星在 50 多种消费杂志上登上封面的次数等媒体因素。

  收入估算从 2007 年 6 月开始,至 2008 年 6 月截止,包括了所有与仅与娱乐相关的收入。管理费、经纪费和律师费并未被扣除。

  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仍然停留在榜单第二位,他狂揽 1.15 亿美元,而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以 1.4 亿美元的收入和无可比拟的人气飙升至第三位。

  和朱莉一起进入前十位的还有她的男友布拉德•皮特,二人正准备双胞胎的降生。皮特在过去的 12 个月当中赚得 2000 万美元,而且与朱莉一起周游世界宣传电影以及为各种慈善事业而奔忙的同时还经常与朱莉携手出现在杂志封面上。

  榜单前十还有另外一对权势恋人:流行巨星碧昂斯•诺里斯(排名第 4)和嘻哈天王Jay-Z(排名第 7)。碧昂斯过去的一年超级火爆,在极为成功的巡演音乐会、个人秀、时尚界、签约代言和电影等方面大赚 8000 万美元。Jay-Z离开了 Def Jam Records,而与演唱会宣传公司Live Nation签订了1.5亿美元的合同。这笔交易为饶舌歌手兼企业家Jay-Z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提供资金进行录音、巡回演唱会和其他娱乐活动。

  嘻哈艺人 50 美分在榜单上收入排到第三(他的总排名则是第 26),税前收入达到1.5 亿美金。去年夏天可口可乐为拥有“维他命水”品牌的 Glaceau 饮料公司花了 41 亿美元。这名承认自己以前是毒品贩子的歌手拥有公司的少量股份。

  榜单上排名最高的演员是约翰尼•德普,名列第六。德普去年赚了 7200 万美元,绝大部分来自于世界范围内总收入超过 9.5 亿美元的《加勒比海盗:聚魂棺》的“后端”费用。排名第 11 的威尔•史密斯是片酬最高的好莱坞演员,去年带回家 8000 万美元,包括在即将上映的反超级英雄电影《全民超人》当中出演角色而入账的约 2000 万美元。

  今年的榜单中共有 27 名新来者。他们当中有:摇滚乐队警察乐队,他们大型的世界巡演共卖出 2 亿美元的门票,为 400 万乐迷进行演出。每日秀的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办公室》的史蒂夫•卡瑞尔和真实电视名人劳拉•康拉德都是颇有名气的新成员。

  世界最权势名人

  世界最权势男演员

  世界最权势女演员

  世界最权势模特

  世界最权势少女明星

  (布斯名人 100 由Matthew Miller编辑,Dorothy Pomerantz 和 Lacey Rose对编辑亦有贡献。)

  报告:Kurt Badenhausen, Peter Beller, Kiri Blakeley, Monte Burke, Helen Coster, Alex Davidson, Mary Ellen Egan, Catie Etka, Erin Gell, Zack O'Malley Greenburg, Evan Hessel, Peter Hoy, David K. Randall, Emily Stewart, Lauren Streib, Chaniga Vorasarun.

  研究:Clarita Jones, Anne Mintz 和 Susan Radlauer.

  图片研究:Gail Toivanen.

  在线:Michael Noer(编辑);Nina Gould, Kai Hecker(设计);Jane Colihan 和 Merilee Santoro(照片研究)

    撰稿:Matthew Miller  

    来源: 福布斯网站 (2008年 6 月 11 日,东部时间下午 6 时)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 皮特 | 伍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