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最新动态

保罗-纽曼否认自己患癌 好友出来吐槽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保罗-纽曼的长期好友和邻居编剧 A.E. Hotchner称保罗-纽曼患上癌症,他告诉美联社纽曼18个月前告诉自己他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具体是什么癌症,A.E. Hotchner并没有透露。

  但是本周二保罗-纽曼刚刚驳斥了自己与癌症斗争的新闻。“纽曼说他身体状况良好。”他的经纪人周二在网上向媒体发布声明。

  这位83岁的好莱坞传奇男星的健康状况一直备受质疑,特别是他推掉一系列活动以及被拍到外表憔悴的照片之后。许多媒体报道,保罗-纽曼在曼哈顿纪念Sloan-Kettering癌症中心被诊断出患有癌症。

  去年,保罗-纽曼宣布自己息影。“我不能再做一个演员了,现在的我已经达不到我想要的水平。”去年夏天他在《早安美国》节目中说。“当你开始失去你的记忆、你的信心、你的创造,表演对于我来说就像一本合上的书,我已经做了50年的演员,已经够了。”保罗-纽曼曾经9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在1986年凭借电影《金钱本色》中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他的慈善事业也深入人心,他创造了纽曼的自有品牌的有机视频,并将该公司的利润用于慈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