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尔顿老妈与汤姆-克鲁斯新片扮夫妻(图)

帕丽丝-希尔顿的老妈凯西-希尔顿
帕丽丝-希尔顿的老妈凯西-希尔顿

  搜狐娱乐讯 麻烦不断的富家女帕丽丝-希尔顿,其老妈凯西-希尔顿实际上比女儿还能折腾。在本-斯蒂勒执导的最新喜剧《热带惊雷》中,希尔顿女士将和膘肥形象出镜的阿汤哥上演对手戏——扮演阿汤哥的老婆,这个消息一时令影迷错愕万分。凯西-希尔顿表示,她之所以没有把客串这部影片的消息提前告诉女儿,是希望让女儿有个巨大的惊喜。

  早在去年冬天,凯西-希尔顿就悄悄进入了《热带惊雷》的剧组,在片中客串了阿汤哥的老婆,希尔顿对阿汤哥赞赏有加,眼中尽是意淫:“他是那样的亲切、可爱、友好,让我从头到尾都感到特别舒服。

”据本-斯蒂勒透露,之所以邀请帕丽丝的老妈出镜,完全是出于这部影片的搞怪气氛考虑,相信这一卖点能把讨厌帕丽丝和喜欢帕丽丝的观众一网打尽。

  《热带惊雷》是喜剧明星本-斯蒂勒自编自导的年度喜剧力作,也是他摆脱事业下滑状况的重磅炸弹:在06年的《博物馆之夜》之后,他鲜有佳作问世,07年秋季推出的《我为蜜月狂》,口碑和票房均未达到预期效果,于是斯蒂勒打算靠做导演重新杀回喜剧一哥的宝座。《热带惊雷》是斯蒂勒继2001年《佐兰德》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全片以画中画的叙述形式,讲述了一个拍摄越战片的剧组在亚洲外景地时的非凡经历。

  本片汇集了杰克-布莱克、史蒂夫-库根、尼克-诺尔蒂、马修-迈克唐纳修等一大批斯蒂勒的好哥们,拍摄期间事件不断——先是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事件,致使威尔逊临时退出,引来众多媒体对此片的关注;后有大帅哥汤姆-克鲁斯毁容增胖友情客串,积聚了大量的人气;卸下《钢铁侠》一身铁皮的小罗伯特-唐尼也浑身涂满油彩,在片中扮演了一个非裔越战士兵,其以假乱真的扮相,既让人想起N年前迈克尔-杰克逊全身漂白的离奇事件,又让人误以为《热带惊雷》中的这个黑人是希德尼-波迪埃。对于让白人演员反串黑人的是否会引来种族方面的争议,斯蒂勒却并不担心,他认为《热带惊雷》中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那个演员,是为了得到那个黑人角色而决定改变肤色的,这个桥段的本身是戏谑演员,而不是拿黑人开玩笑。

  影片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北美全线公映,8月15日的首轮院线数约为2000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帕丽丝 | 凯西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