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客串“西游”选秀 疑将演新“唐僧”(图)

聂远

  受地震影响,取消了所有庆祝活动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视节显得清清淡淡。昨日记者获悉,电视节评委会主席张纪中于中午在其主席专用房间中接待了一名“客人”,而这名“客人”就是当红小生聂远。这次密会的话题当然离不开张纪中新版《西游记》,种种迹象表明,聂远极有可能就是张纪中心目中的那个“唐僧”。

  午休时间密会聂远

  昨日中午,张纪中利用自己午休的时间密会聂远,这个会面在外人眼中显得疑云重重。据透露,在密会的一个多小时中,张纪中和聂远谈《西游记》、谈《水浒》。
聂远对于新版《西游记》唐僧一角很有想法,而张纪中对于聂远出演“唐僧”也觉比较合适。聂远认为根据名著改编成的电视剧基于原著的魅力都将会是不错的精品,特别是新版《西游记》在整个品质上非常高。张纪中对于聂远也非常认可,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当年《神雕侠侣》两人“擦肩而过”,而这个合作的愿望始终存在。

  “西游选秀”不选唐僧

  密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两人谈得都非常兴奋,是否聂远真就是张纪中心目中《西游记》中的某位主角呢?此前“西游选秀”的前奏“西游人物猜想”节目的录制中,聂远参加了第二期主题为“猜想女儿国”的节目,而在节目中,聂远更客串起唐僧,和张纪中一起探讨女儿国国王的标准,尽管由于地震的原因,目前“西游人物猜想”节目暂停播出,但当天聂远剔了个“唐僧头”“斗法”几位女儿国国王的场面还是让很多参与节目录制的观众印象深刻,让很多人猜想聂远是否就是将来《西游记》中的唐僧。昨日,记者致电张纪中,他证实了密会一事:“大家都在上海,有空见个面很正常嘛。不过聂远确实有参演《西游记》的想法,但是不是他出演唐僧还不确定,我只能说唐僧不排除选择明星来扮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唐僧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