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碧桂园董事长出资百亿收购TVB股权

四“老生”谈TVB易主:谁做老板我们都一样演

  本报讯

  林艳雯TVB的易主,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之前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在电视节上,TVB展位的人气相比去年简直像坐了“云霄飞车”,从山顶跌倒了谷底,除了当年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出演金露露老公的“大陆基”外,无一张熟面孔亮相。
昨天,终于千呼万唤等来了TVB的四“老生”,米雪、关菊英、李司棋和夏雨,他们齐齐现身展台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溏心风暴》造势。对于记者抛出的TVB易主话题,四位老戏骨基本统一口径:谁做老板,我们都一样演戏。

  谈公司:哪个老板都需要演员

  TVB高层出现动荡,究竟对演员有何影响呢?米雪说:“演员只要有好的剧本、好的搭档、好的环境就够了,(换老板)对我们绝对没有影响。”米雪认为,每一个加入TVB的财团老板都一定用心管理好TVB的事业,很希望TVB能越搞越好,越来越出色。与TVB有几十年深厚感情的关菊英则感叹,自己累到连关心这个新闻的时间都没有:“你知道吗?现在我们赶拍《溏心风暴2》,每天都在赶戏,连睡觉的时间都只有几个小时。”根本没时间管易主不易主的事情。几乎在所有港剧中都会露一露脸的老牌男艺人夏雨坦言,自己是看到报纸报道才知道这个消息的,但“不管谁做老板都需要演员,我们总不至于失业吧?”李司棋在《溏心风暴》中扮演了最大的正房妻子,她昨日的回答也很有大姐风度,尽管已经被工作人员拖走,却还是边走边回答记者的提问,“其实是否收购,我们都还是一样地演戏。”

  毕竟在TVB工作多年,“老生”们和TVB还是有感情的,处处维护公司。但,就目前来说,易主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记者昨天在上海电视节展会现场多次试图希望能采访TVB高层乐易玲,都被以时间太紧等各种理由拒绝。

  说剧集:续集太多是观众需要

  显然,无论是本报记者之前对年轻TVB演员的采访,还是昨天四位“老生”给出的答案,都力证了TVB的易主对演员来说并无太大影响。不过,剧集呢?早就有资深编剧暗示TVB近几年在创作上“黔驴技穷”,新题材乏善可陈,甚至始终只能以拍摄续集来完成工作量。对此,尽管夏雨等老戏骨信誓旦旦地认为“TVB是一个上了轨道的公司,易主对剧集不会有影响。”但,终究还是难令人放心。不过,关菊英的一番话还是多少为TVB挽回些面子。她对记者说,一直拍摄续集并非因为编剧没有其他的作品了,事实上TVB每年也会推出不少新作。只是因为观众太喜欢了,希望看到剧情有更多的发展,为了迎合观众的口味,才不断推出续集。关菊英表示,这纯粹是为了满足观众需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夏雨 | 易主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