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昔日伴舞老师下月嫁郭台铭 蔡依林送祝福(图)

  5月5日,台湾首富、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先生出资600万元人民币,终身认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3对大熊猫。另外,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传7月将完婚。中新社发杨菲菲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2日电蔡依林昨天出席台湾“展望会”公益活动,对于以往伴舞老师曾馨莹将飞上枝头当凤凰,嫁作“郭家妇”,蔡依林送上祝福,并表示若受到喜帖,会考虑出席婚宴。


  据香港《明报》报道,蔡依林原本7月要赴非洲探访,但因四川发生地震灾情,临时将公益探访行程,更改成当务之急的赈灾活动。由于新英文专辑迟迟未出,蔡依林工作量减少很多,这一阵子就看书、学钢琴,生活过得很平淡。至于被问到跟彭于晏的恋情,她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她大方说,谈恋爱不排斥公开,但要看对方的想法。

  外传蔡依林昔日舞蹈老师曾馨莹跟台湾富豪郭台铭的婚礼定于7月,蔡依林耍太极说:“还没有收到喜帖。”不过,她为“郭曾恋”献上祝福。是否出席婚宴?她说如果收到喜帖再看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郭台铭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