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前传》800字卖出天价

  本报讯

  罗琳又开始变魔法,800字小书卖出2万5千英镑。在伦敦昨日举行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上,她亲手撰写的《哈利·波特前传》被一位粉丝以2万5千英镑的高价拍走,创下了拍卖当天的最高纪录。

  声言不再续写《哈利·波特》系列的罗琳再次执笔只因要为慈善出一份力。
拍卖组织者邀请了13位知名作家,他们每人得到了一张只比明信片略大的卡片,并被要求在上面创作一个故事,然后一起拍卖。42岁的罗琳微笑地告诉记者:“在这张小卡片上写东西并筹到2万5千英镑令人高兴。”

  据悉,这个故事设定在哈利出生之前,其父詹姆士和小天狼星才是真正的主角。开篇,罗琳就着墨于两人的一场摩托车高速飞车追逐场面。为了躲避警察的追赶,两位年轻人只好使用了魔法。

  除罗琳外,其他作家包括200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女作家多丽斯·莱辛,加拿大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等。昨日,全场共筹集善款4万7150英镑,《哈利·波特前传》刚好占得半壁江山。据悉,这本前传的内容将在沃特斯通书店的主页上刊载,读者们不久后就可以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