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开心麻花”再度开演 倒霉阿翔突然“发怒”-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开心麻花”再度开演 倒霉阿翔突然“发怒”

  昨晚,“开心麻花”系列话剧《倒霉阿翔》继续在“朝阳9个剧场”上演。6名演员在近两个小时内让观众笑声不断,特别是对于东北方言的一些特殊设计更是让观众笑出了眼泪。看过这次话剧的观众今后也会对“切诺基”等名词有了更多的“笑点”。
就在演出结束、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背景音乐响起、舞台缓缓闭幕时,主角“阿翔”却怒了。

  扮演“阿翔”的演员魏翔示意控制台暂停音乐、拉开台幕、接通自己的话筒,然后一改表演时的搞笑、夸张状态,有些生气地对台下说:“我们剧组所有人,包括6名演员以及灯光、舞台、编剧、导演,每天在这儿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一身臭汗,就为了逗您笑或者让您感动。我们演得好或差先不说,但观众应该给我们起码的尊重!”原来,在话剧进行中,一位小朋友观众可能不爱看,总是跟家长闹情绪。在舞台上进行到男女主人公即将表达十几年来一直深藏的爱情,处于“暴风雨前的安静”时,这位小朋友还用东北口音问家长了一句“干啥呢?”由于《倒霉阿翔》的一大“招笑源泉”就是对东北方言的夸张运用,小朋友这一句简直造就了昨晚演出中的又一大笑点,全场观众都在剧情最需要煽情和感动的时候哈哈大笑起来。演员魏翔就此又继续说:“小朋友年幼无知不懂事,这可以谅解。但大人也不懂事吗?希望大家今后在相应场合都给演员以起码的尊重。我们再次向您致谢。”

  观众面对这意外的“数落”,非但没有不满,反而响起了很热烈的掌声。大家对来自观众自己的、影响观看的各种举动也非常不满。除了小朋友年幼无知“捣乱”外,昨天演出时还有几次声音效果响彻全场的“手机铃声”事件,还有观众接听电话时都能让方圆几米内的观众听到他的对话内容……当时不少观众都以转头面带“烦容”看“肇事人”的方式表达不满。奥运临近、北京的文化演出市场也越来越繁荣,观众“捣乱”事件昨晚不是第一次,也应该不是最后一次,“陋习”的改变需要自我要求的意识,也需要“阿翔”这样逆耳的旁人督促。不只在观看演出、表演、比赛时如此,在公共场所用手机等物品大声播放音乐也应该算进此列。愿话剧“阿翔”今后不再为类似事件而怒,体育比赛时也别出现“110米栏阿翔”怒了的情况。 (本报记者 刘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