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晶客串新剧“耍流氓” 被打得头破血流(图)

  王光利的新剧《儿子》日前在北京拍摄,好友王晶前去探班,却被临时邀请客串演出,扮演一个喝醉酒的大款,还因为借酒调戏身为卖酒女的女主角而被她用酒瓶子扑头,上演惊险一幕。

卖酒女拿酒瓶向王晶头上砸去

  只见一名身穿红裙子的女孩子举起酒瓶子向王晶的头上砸去,王晶顿时头破血流,瘫倒在地上……导演一声“卡”,王晶这才从地上站起来,工作人员连忙为他擦去头上的血浆。谈到被人扑头的感受,王晶笑着说:“这不算什么了,我连被乱枪打死的人都演过,现在只是砸破头而已嘛。”

  王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内地的连续剧里客串角色,做演员比做监制要轻松很多,尤其是在搭档监制的影视剧里,有默契也有乐趣。被问到为什么愿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王光利时,王晶说:“我们在《卧虎》等多部影片的合作很愉快,接下来我们肯定要长期合作,我当然要支持我的搭档了。”

  王光利说:“在香港的时候,他是监制,我是导演;现在在北京我是监制,他是演员,挺好玩的。”谈到对王晶的表演评价,王光利很巧妙地答道:“他给我当导演打多少分,我就给他当演员打多少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王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