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自道“花瓶论”:我要往花瓶里放些才华

 

  即便是提到“花瓶”这等让人头疼的字眼,如今的舒淇,也早已学会从容应对。昨日,在沪为某洗发水品牌代言的她,大方向媒体吐露自己的“花瓶论”:“花瓶也很难做的,至少要有花瓶在那里,才可以往里面插花……对我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花瓶里放些才华。”

  舒淇说,几年前在内地出席某电影发布会时,遭到一位记者的尖锐提问:“你在电影中的角色,看上去可有可无,有没有觉得自己像花瓶?”她愣了一下后脱口而出:“其实,我想做花瓶很久了。”舒淇说,当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可以做个花瓶也蛮好,“因为你必须要有一个漂亮的外表,能吸引人的魅力”。当然,对于当初刚刚出道的舒淇来说,不可能有如此坦然的心境。她告诉记者,最初进入娱乐圈,一心想做个实力派演员,后来,经历了坎坷与非议,尽管隐藏的伤口痛还在,但这成了她人生中的一个插曲,也让她对自身的定位有了转变,“没有跌倒的人不知跌倒的痛,这些都是经历……做个花瓶也没什么不好,至少内容和外表都很重要,我要做个内外兼修的花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