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女友复仇大爆猛料:林志炫有性病!(图)

林志炫前女友大爆猛料
林志炫前女友大爆猛料
设计对白:我是无辜的!
设计对白:我是无辜的!

  林志炫91年出道,一曲《认错》红遍中港台,主音林志炫凭四眼乖仔形象赢尽女fans欢心,即使乐队06年解散转为个人发展,星运依然不错。

  但自从他被前女友Sara踢爆一脚踏几船、还患有性病,林志炫由情歌诗人化身性病贱人,近期准备开个唱重振声威,怀疑再被Sara放暗箭,日日发送邮件去主办商同报馆闹爆,爱情的反面看来真的是恨!

  同前空姐女友Sara拍拖6年,林志炫在女方意外流产后不辞而别。无缘无故被飞,Sara决定进行复仇行动,向传媒大爆情歌诗人风流账。

  Sara话这6年期间,被她先后发现林志炫同前女友未分手,瞒着她和其他女人畅游泰国,甚至包养一位有个BB女单亲妈妈。

  “小孩不是他(指林志炫)的,为什么他不顾我已经怀了他的小孩,而去帮别人养小孩?”Sara说的时候眼镜变红,拿出一张验身报告说:“他的私生活不检点,不但让我感染子宫颈病变,还传染阴虱(性病)给我。”

  Sara这招“抱在一起死”,搞到林志炫形象大破产,要含泪开记者会澄清,风波先稍为平息。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近来几个月,林志炫几乎消失娱乐圈,希望能够洗底淡化桃色新闻,但他上个礼拜现身记者会,宣布8月举行个唱,各大报馆及演唱会主办商,立刻收到多封抨击林志炫email,内容称:“……你能想象深情款款唱情歌的人,真面目却是浪荡『虱』人……”

  全世界一致认为,email由Sara发出,但她否认:“我没时间去做这种无聊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