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白玉兰论坛

《舞林大会》“触电” 阿娇借机复出?

  昨天SMG综艺部总监田明在首场白玉兰论坛《抓住未来——电视如何吸引年轻观众》上透露,SMG旗下两大综艺品牌《加油好男儿》和《舞林大会》要实现增值,除了把本身综艺节目做好以外,两个节目都有可能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其中《舞林大会》已经敲定和英皇合作拍摄电影和电视剧,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就会开拍。此外SMG与华谊合作,买下了迪士尼《歌舞青春》的版权,准备将其改编成中国版,田明透露“好男”出身的BOBO组合有望出演该电影。

  电视台拍电影或电视有优势

  昨天田明在现场做了题为“颠覆电视,拯救电视”的演讲,他认为互联网拯救了平面媒体,但是电视媒体的功能不会被取代。当然,对于电视媒体来说,变革创新是非常必要的。于是他提到《舞林大会》一直在尝试延伸开发,目前进入到实施阶段的项目就是对《舞林大会》进行电影版和电视版的拍摄,这样的举动其实对该品牌是一种提升,电视台拍电影或电视有优势,其中广告招商就可整合在一起,最后即便相关的电影、电视没有赚钱,但是对品牌而言也是很好的增值方式。据田明透露,这次《舞林大会》将和英皇合作,因为上届《舞林大会》TWINS和容祖儿表现都很好,所以当这个构思出炉之后就联系与英皇合作。田明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最后签订协议,只是达成了口头意向,因为现在剧本还在初创阶段。被问及阿娇是否会以这部电影正式复出,田明表示一切都没有定,等剧本出来以后才会慢慢考虑,按照时间表将于年底开机。

  《歌舞青春》中国版年底开拍

  SMG的大动作除了《舞林大会》的电影版和电视版以外,最近SMG还成功购下迪士尼著名歌舞剧《歌舞青春》电影改编权。昨天田明透露这部电影将会与华谊和迪士尼三方合作拍摄。剧本已经完成,剧本中增加了一些中国元素,比如中国功夫等。他表示SMG很早就想尝试歌舞题材影视作品,之前有一个500万元的项目找上门,后来SMG觉得这个项目太小,于是婉转拒绝。问及该剧何时拍摄,他表示该电影也是要到年底开拍,演员则是以“好男”和华谊的明星为主,他目前最看好的是BOBO组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明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