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脱得只剩短裤的成龙最像天使

  作为国际巨星,一般的活动很难请到成龙,但只要是慈善活动,他甚至会不请自来。6月3日,长沙举行的“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公益活动,事先并未邀请他,但他又一次做了不速之客,站在舞台上为弱视孩子募捐治疗善款。他透露,几年前在贵州一个节目中,为了募得善款,他甚至脱衣服来换取爱心人士捐款。“每脱一件就是40万,最后脱得只剩一条短裤了。我只想说,为了慈善,我愿意做任何事情。”(《金鹰报》)

  想一想成龙站在舞台上全身裸露,光穿着短裤的模样,要多尴尬有多尴尬,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然而,这个时候的成龙,在观众眼里,只是一个倾情投入赈灾演出的慈善大使,一个把慈爱的光辉洒向人间的天使。我们除了敬佩,有谁会笑得出来呢?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某些明星,时刻惦记的是星途是否灿烂,一双眼睛鹰隼般搜捕炒作的机会,对他们来说,灾难是难得的作秀场,绝佳的积累资本的大舞台,参加赈灾活动,是能得到巨大的名利回报的投资。于是,某些明星,率领浩浩荡荡的队伍,大张旗鼓地奔赴灾区。要知道,这个时候的灾区,交通不畅,救援物资尚且很难顺畅送达。人们正在全身心地投入救灾工作,哪有足够的人手来接待他们!即使他们每天的衣食住行,也让捉襟见肘的灾区人民难以维系。这样作秀的明星,哪里是赈灾,这是添堵!

  当然,我们不能过高地要求投身慈善事业者。只要从事的慈善事业,具有积极意义,都值得肯定,哪怕是作秀。慈善有两种境界,一种是忘我的投入,比如为了捐赠,闹得自己倾家荡产,个人的生活都无法维持;一种是赈灾的同时,也考虑个人得失。两种境界,我们都应该欢迎。但是,把个人利益当作唯一,把慈善当作博取名利的道具,则已经远远地脱离了慈善的本意,只能算作极端的自私,极端的残忍冷漠。

  我们为成龙喝彩,哪怕他脱得只剩一条短裤,甚至,哪怕他一丝不挂。因为,这样的成龙,才最像天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