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众明星争相踏上爱心大道 上海电影节大有看头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14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因为在汶川大地震之后举行,组委会提出将开幕式星光大道改为爱心大道的倡议。“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的主题也得到了各剧组积极响应,众多明星纷纷争相表示将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铺就的援助支持灾区的爱心大道,表达电影人的团结和爱心。
据悉,贾樟柯的《二十四城记》、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马伟豪执导的《爱得起》、马楚成执导的《剑蝶》、文隽执导的《成长》、陈嘉上执导《画皮》等多个剧组将集体亮相,各剧组在电影节期间还将有不同活动支持灾区重建活动。

  据悉,因为地震原因最后关头放弃戛纳行的陈建斌此次欣然赴约,他将在上海与贾樟柯、吕丽萍、赵涛会合,再加上担任此次电影节金爵奖评委职务的陈冲,今年戛纳唯一华语参赛片《二十四城记》将首次以完整演员阵容在公众面前亮相。而马伟豪执导的《爱得起》网罗了梁咏琪、陈柏霖、邵兵等中坚力量,马楚成执导的《剑蝶》则让吴尊、阿Sa、胡歌等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齐聚一堂。因与周杰伦合作而被认为是台湾电影女星接班人的桂伦镁也将随《女人不坏》剧组亮相,届时走在她身边的则是被周星驰力捧的张雨绮,“杰女郎”和“星女郎”同台,将让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成龙也有望加盟开幕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