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与彭于晏传绯闻 二人同坐一车吹冷气(图)

[提要]  彭于晏和大S传出“同车情”,Jolin有无打来电话关切?彭于晏昨天被问及此事,他装无辜:“她又不是记者,干嘛要问我?”大S方面则透过经纪人陈怡铃表示,“同车是响应节能,F4都上过她的车。” [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我喜欢嫩草

设计对白:我喜欢大女人

  彭于晏和大S传出“同车情”,Jolin有无打来电话关切?彭于晏昨天被问及此事,他装无辜:“她又不是记者,干嘛要问我?”大S方面则透过经纪人陈怡铃表示,“同车是响应节能,F4都上过她的车。”

  彭于晏跟大S合作电影《爱的发声练习》才1个月,就好到可以上她的车,还在她车上抽烟。彭于晏昨天跟郑元畅宣传华视《蜂蜜幸运草》,他先诉苦:“真的想把我塑造成花心大萝卜吗?”再解释是等拍戏时下雨,加上又是荒郊野外,才会上车躲雨。

  大S经纪人陈怡铃则笑说:“这有什么?戏全都写在一起,通告当然是一样,上车一起吹冷气,这是最新环保观念─节能啦。”

  彭于晏跟大S有个共同朋友是范范,才会一块出去吃饭,“但我跟小S较熟,大S反而少现身,都是后来上节目才熟的。”大S跟仔仔分手后,仔仔传出已有新欢,大S现在已渐渐打开心扉,跟彭于晏愈走愈近。但彭于晏跟Jolin仍处于糊模界限,周旋于两女之间,他说谈恋爱要看缘分,不能强求,答案很“公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陈怡铃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