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赵本山为前妻征婚树新好男人标杆

  赵本山的前妻叫葛淑珍。知道底细的人说,赵本山前妻是在他被人看作“二流子”时嫁给他的。他成名后嫌前妻又土又丑,于是移情别恋。但赵本山还算有良心,给了前妻一笔钱。不仅如此,他在节日之即对记者说出这样一句话:“我希望有个男人陪陪我前妻。”这句话可以理解为赵本山为前妻征婚。只是直到目前无人“应征”。(《沈阳日报》6月10日报道)。

  赵本山真乃好男人也!他与前妻和和气气地办理了离婚手续,不仅把25万元的全部积蓄、一幢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辆旧夏利汽车全部交给前妻,还曾亲自为前妻征婚,除了“义薄云天”,我实在是想不出其他更合适的词儿来赞叹老赵的义举啦!

  富易友、贵换妻,自古以来就是如此。想当年跟前妻结婚的时候,老赵尚未发迹,还被人看作“二流子”,能找个老婆不打光棍就该知足了,所以才娶了那位又土又丑的前妻。后来老赵突然走了大运,像坐火箭一样BIU的一下就红了,又有名、又有钱,弃前妻如蔽履势在必行呀。强扭的瓜不甜,既然双方有了差距、不是一个层次了,还是早点分了好,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前妻负责嘛。

  据说,老赵成名后是嫌前妻又土又丑才移情别恋的。想想也是,人家老赵又不土又不丑,一张正宗的猪腰子脸前无古人,干嘛非要守着个又土又丑的糟糠之妻过日子呢?英雄娶美女、才子配佳人,这世界才会更美好、更和谐嘛。

  尤为难能可贵的是,老赵对前妻那是相当的关心。在离婚的时候,他选择了“净身出户”(当然,这里面也可能有对自己赚钱能力非常自信的原因);当他与如花美眷共度良辰的时候,还时时牵挂着曾经共患难的前妻,发出了“我希望有个男人陪陪我前妻”的真情告白。苍天呀,大地呀,这样有情有义的男人现在实在太难得了呀!

  赵本山为何“希望有个男人陪陪我前妻”?看似平淡的一句话,把老赵善良、负责任的好男人形象凸显无遗,树立了新好男人的标杆。常言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可是,也不尽然嘛。老赵现在既有名又有钱,你看见人家变了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