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行情”最强 陈道明有价无市

  昨天是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开馆的第二天,前来站台宣传的明星仍然络绎不绝,他们利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各自主演的作品叫卖吆喝。有意思的是,记者在采访多名制作人和电视台的购片人士后意外获悉,明星的“行情”早已在电视台和制作圈内有一份排行榜。目前最受购片人士青睐的的男演员是李幼斌和孙红雷,女演员则是蒋雯丽和孙俪。

李幼斌(资料图)

  李幼斌高产量高收入

  昨天,《京华烟云》的制作人杨善朴告诉记者,圈内流传的所谓“行情”最强演员名单其实两三年就会更新一次,因为演员的人气和电视剧的大环境在不断变化。杨善朴分析,李幼斌能登上今年这份最具“行情”名单的头把交椅是很正常的——首先从他本人来看,李幼斌这两三年运气很好,接连遇到两部好的电视剧——《亮剑》让李幼斌跃居一线位置,而《闯关东》则让他身价倍增,目前李幼斌的身价已经达到15万元一集;其次从大环境看,这两年军旅题材很多,只要有军人角色,制作人多半会首先想到李幼斌,而且李幼斌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好,电视台当然会指名买他的片子。记者昨天在影视节目市场上也发现,李幼斌主演的片子多达七八部,比起其他男星多了三倍。至于孙红雷,演什么角色都入木三分,制作人喜欢用他,观众又喜欢看他。此外,孙红雷开始主攻大银幕,电视剧要请到他已经很难,所谓物以稀为贵,孙红雷目前身价是12万元一集。

  至于最具“行情”的女演员部分,蒋雯丽和孙俪平分秋色。杨善朴告诉记者,这两人是“承前启后”,蒋雯丽是中年人的最佳“代言人”,孙俪则是新生代演员中的收视保证。去年《金婚》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后,主演该剧的蒋雯丽也是身价更上一层楼,她目前的片酬15万元一集,是国内女演员中最高的,不过许多制片人还是无惧高价争相邀请她,因为她是收视福将。孙俪近年来主演的一系列电视剧如《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和《甜蜜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目前孙俪的身价也高达12万元一集。

陈道明(资料图)

  陈道明徐帆缺乏新鲜感

  徐帆和陈道明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但有制片人表示,电视台觉得他们演戏太脸谱化,演什么角色都是一样的,没有给观众新鲜感。特别是陈道明,演什么角色都是“陈道明”,不是戏中的角色,而且他太强势,往往导致与他配戏的其他角色无法发挥。此外,陈道明高达16万元一集的片酬,也让许多制作人不敢轻易邀请他。电视台的购片人士也指出,陈道明在《中国式离婚》后出演的电视剧收视并不好,原先电视台冲着陈道明的名气花大价钱购买,但是收视不好导致广告效益也不好,让他们现在“望陈却步”。昨天记者联系上徐帆所属经纪公司的郝小姐,她对此不愿意做任何评价,因为排行一事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至于陈道明经纪公司也不愿意回应,只表示陈道明会努力演好电视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陈道明 | 孙俪 | 蒋雯丽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