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舒淇走出感情低谷 蔡康永大赞其性感东方美(图)

[提要] 恋爱中的女人最美,舒淇的表现让蔡康永怀疑她又恋爱了,原来,她是在和刘德华“谈恋爱”……[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女人什么时候最美?”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地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6月11日晚,舒淇身穿极富东方特色的大红单肩晚礼服亮相上海展览中心,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信和神采,让在场的记者不禁心中思索:“难道她又恋爱了?”

舒淇钟爱小狐狐
舒淇钟爱小狐狐

谈到“新”恋情满面吹风
谈到“新”恋情满面吹风

  刘德华发展“新”恋情 蔡康永大赞舒淇性感东方美

  这场名为“牡丹新一代 光芒尽绽放”的新闻发布会,特邀蔡康永做嘉宾主持,难得在上海相遇,蔡康永自然不会放过舒淇:“你今天很漂亮,既性感又焕发出一种由内而外的东方美。听说女人谈恋爱的时候,就会内外绽放,你看上去那么容光焕发,是不是谈恋爱了?”对于这个问题,舒淇大方的回应说:“是呀,其实这个人就是刘德华”,说到这里,大家才发现她在开玩笑,因为舒淇将在刘伟强新片中,和刘德华展合作,展开一段爱情故事。不过舒淇坦言,两个人拍电影的时候,确实会有谈恋爱的感觉。

蔡康永大赞舒淇性感
蔡康永大赞舒淇性感

性感中国红展现东方美
性感中国红展现东方美

  谈起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舒淇说爱一个人还是挺简单的,那个人不用太优秀,有一方面的才华就可以了:“我曾经一个人身上的香水味道就爱上他了,我觉得这是很容易的事情,爱一个人就是不看他的缺点,不过我可以接受他大男子主义,但不能接受打女人的那种。”至于自己的终身大事,她幽默地说:“那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来考虑呢。”虽然新恋情还没有着落,但看着舒淇自信的眼神,相信她已经走出感情的低谷期,对于黎天王的那份依恋,似乎也荡然无存了。

  为新戏练舞蹈受伤 舒淇立志做内外兼修的花瓶

  最近舒淇正在为即将拍摄的新片做前期准备,因为剧组还没有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所以她不方便公布片名,不过透露是一部喜剧电影。为了演好剧中踢踏舞的戏份,最近苦练舞蹈的舒淇还练到膝盖都受伤了。

走出感情低谷精神焕发采
走出感情低谷精神焕发采

  被媒体称为花瓶似乎是对艺人不大不小的讽刺,舒淇说自己曾经两次被别人问道:“你觉得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是花瓶么?”以前的她会对这种说法很排斥,因为自己更想做一个实力派演员。但是后来想想,其实要被成为花瓶也是不容易的:“如果没有漂亮的外表,和吸引人的魅力,也没办法做花瓶。”所以舒淇用她的方式反其道而行,给花瓶彻底的平反:“我要做花瓶,做内外兼修的花瓶!”

舒淇的牡丹宣言
舒淇的牡丹宣言

  最后,舒淇还对经历了大地震的女性同胞,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地震中的妈妈,和很多的女性记者都是很不容易的,我觉得你们很了不起。”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林志玲早期性感照
·台湾最当红男星阮经天被前女友踢爆性能力超强
·大S与彭于晏传绯闻 二人同坐一车吹冷气(图)
·独家:王姬母亲与残疾儿子遭国航拒载 投诉无门
·萧亚轩床戏初体验献张赫 浪漫程度堪比《色戒》
·言承旭牙病致右脸变型 肿胀如猪头(图)
·舒淇笑称在和刘德华恋爱 蔡康永大赞其性感(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威瑟斯彭穿和服
·搜狐娱乐直播影视展完美落幕 讲述幕后故事
·前女友复仇大爆猛料:林志炫有性病!(图)
·陈小春事业入低谷仍爱面子 掷150万买新车(图)
·《剑.蝶》关机 吴尊阿Sa成最佳饭友(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