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三少 > 星光三少大PK

不知道星光帮?没听过萧敬腾?你已经OUT了!


  当黑蜘蛛变成安静的天使

一
他就这样无可争议地红了,他的才华为世人所关注

  终于pk大战结束,似乎没有人想到,之后的萧敬腾会一夜之间虏获那么多人的心。反正网民的力量是无穷的……骂战&美文齐飞,家族&帮派林立。反正他就是这样不可思议地但是无可争议地红了。他驻唱的餐厅挤爆。他的朋友,他认识的人站出来留言为他说话。于是大家都知道了:

  他很有才华,爵士鼓老师,乐团团长,keyboard一把罩,自己创作。

  他很叛逆,住的地方风气不好,曾经打架,为了音乐,离家出走。

  他很自恋,学化妆品应用管理,走过视觉系风,自己会穿衣打扮。

  他很执着,迷上打鼓,键盘,晚上通宵通宵地练,白天睡倒课桌。

  美文的力量是无穷的,当萧敬腾叛逆真实的往事,努力奋斗的经历和今天实实在在的才华在网络上,引起多少人的共鸣。

    矛盾的力量更是无穷的。一边继续餐厅的演唱,不忍心排队的歌迷。一边上各种综艺节目,害羞地不知所措。一边减去了气势的长发,正太美少年出炉,一边显露台语、英语、日语、粤语歌曲,rock rap 抒情齐飞。当黑蜘蛛变成天使?当歌声遭遇沉默……所有人都晕菜了!

  萧敬腾小档案:

  1987年3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其有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统,母亲是花莲县阿美族人。

  本身嗓音浑厚,唱腔多元,演唱曲风多样化。十五岁时只学了三个月的爵士鼓,之后籍着自行摸索,十七岁即担任爵士鼓老师,后又自行学习键盘乐器,一年后,即于餐厅驻唱。

  原欲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届的比赛,但被制作单位安排到第一届踢馆,首次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踢馆挑战赛,抽签到的对手为许仁杰,萧敬腾获胜。第二次指名挑战杨宗纬,杨宗纬忘词,萧敬腾获胜。这次比赛造成该节目的收视率高达4.06,两人都因这场比赛广受瞩目。第三次萧再次挑战杨宗纬,两人演唱同一首歌曲《新不了情》,萧敬腾挑战失败。虽然落败,但其坚强的实力,却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喜爱。台湾以模仿及政治反串著称的娱乐节目《全民大闷锅》(现更名《全民最大党》),特别开辟了新单元《惺光大道》,由艺人郭子乾饰杨宗纬和艺人洪都拉斯饰萧敬腾,模仿两人的PK比赛。

  张惠妹于其2007年推出的《STAR专辑》中,与萧敬腾合唱了一首《一眼瞬间》,萧敬腾更于张惠妹的十年巡回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萧敬腾总共只出现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三次,这仅三次的曝光率,却已经便得他驻唱的餐厅及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包括站位,一位难求。其在无名小站部落格的点击率,在创立的半个月内,即有超过四十万人次的点击。萧敬腾电视节目邀约不断,只要有他出现的时段,收视率立刻升高“2”。信乐团亦蛮有意邀他担任该团主唱,但遭婉拒。萧敬腾与华纳唱片签约四年,签约金外传高达三千万。预定于2008年6月16日,正式发行其个人首张同名专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曹格 | 许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