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积分循环赛将展开 5强出列林雨宣赖圣恩淘汰

  第3届中视《超级星光大道》8日举行两场踢馆赛,林雨宣与赖圣恩分别对上马来西亚踢馆选手朱豪仁、林淑晶惨遭淘汰,星光3班5强徐佳莹、简凤君、黎础宁、林芯仪及黄靖伦正式出列,制作单位表示,下次再选出1名星光选手败部复活后,星光3班也将进入6强积分循环赛。



  林雨宣被评花瓶 看开落榜情

  林雨宣遭淘汰后表示,受对手又唱又跳影响,所以表现失常,比赛至今心情上很累,之前很受不了网络上说她花瓶及做作,现在想开了,会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准备败部复活。

  赖圣恩忘词 输给林健辉妹妹

  赖圣恩两次踢馆赛都遭遇强敌林淑晶,林淑晶则重演哥哥林健辉缠斗曾沛慈情况,上半场踢馆赛,赖圣恩与林淑晶打成平手,下半场踢馆赛,两人再度交手,赖圣恩因选歌及忘词等失误以14分败给林淑晶,无缘星光5强,也让战友黎础宁哭红眼。

  徐佳莹遇强敌 清唱30秒扳回

  马来西亚、新加坡及韩国等外籍踢馆选手昨大举登《星光》踢馆,3班表现不俗,徐佳莹再度对上强敌林鸿鸣,她以自创曲迎战打成平手,最后靠清唱30秒保住晋级5强机会。简凤君则在下半场踢馆赛拿下满分,但未对战前,她却被对手韩国籍孙碧娜坚强实力吓哭。

  人气王黄靖伦上半场演唱张学友〈秋意浓〉与马来西亚选手张梦秦打成平手,下半场他化身裴勇俊演唱《从开始到现在》,评审齐秦给5分赞他表现零缺点,黄靖伦笑说:“可能我的歌是齐秦老师的菜。”陶子则提醒他“菜”不是这样用的。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林芯仪惨遭打压 袁惟仁张宇评审起内讧

快歌指定赛中,评审因参赛者努力,宣布全都不淘汰,突来的惊喜把所有参赛者的眼泪都逼出,肢体最不协调的黄靖伦还得到最佳进步奖.叶玮庭赖圣恩...

08-05-13 10: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淑晶 | 赖圣恩 | 黄靖伦 | 徐佳莹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