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新加坡之光获准缓召 黄靖伦续留台湾全力拼战


  星光3班人气王黄靖伦日前传出需回新加坡接受教召训练,8日他透露3天前缓召申请成功,会比赛完后再回去补训,“缓召申请要部队长官同意,我很早就申请了,但答案迟迟没下来,长官在等我被淘汰,没想到我这小子能撑到现在。”

  黄靖伦高中毕业后,就先服2年半兵役,每年需再受征召服役15天,他表示国家规定高中毕业需先服兵役,唯医学院、理工科系或国外留学等特殊状况才能申请延后入伍。

  潘嗣敬日前遭淘汰后,与他情同兄弟的黄靖伦,近来也因感冒生病,情绪陷入低潮,黄靖伦坦言,他对自己分数始终不高并不满意,希望自己有所突破,“大家都劝我别再钻牛角尖,但我还是忍不住会在意。

”黄靖伦人气火红,下了现场总有大批粉丝包围,但他认为对他歌唱肯定比人气重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