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与曾宝仪父女档号召“万人拍电影”(图)

  曾志伟(右)、曾宝仪父女两人,昨天一同出席“万人拍电影”宣传活动。

  中新网6月11日电曾志伟与曾宝仪父女档最近积极进军电影制片界,推出电影“九降风”后,又在昨天宣布“万人拍电影”活动,希望号召1万人、以每人1000元(新台币,下同)的方式共同参与电影制作。圈内友人柯有纶、钮承泽、KONE、大嘴巴都公开站台,曾宝仪也开玩笑说,会要求这群“基本会员”先交1000元会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志伟成立影市堂公司在台拍片,还推出“万人拍电影”活动,昨天活动记者会上,新生代导演林书宇、林育贤、、程孝泽、陈映蓉等均出席,这5位导演中将有3位是“万人拍电影”活动的导演候选人。


  曾志伟表示,“万人拍电影”最大的意义是集合众人的意见与金钱共同完成一部电影,每个人透过网站都可以了解拍片过程的环节、选择工作人员、提供创意,有如参与一个游戏。

  此次“万人拍电影”活动的影片类型为爱情喜剧,预计9、10月开拍,拍摄3个月,于明年上映。曾志伟说,将以一个月的时间召募会员,即使不足一万人仍会拍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