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男主演改名侣皓喆 低调签约娱乐私塾

  时下,海岩新剧《舞者》这部有关80后“寻找生父邂逅爱情”的忧伤故事正被各大电视台抢拼。曾在《重案六组2》、《烈火金刚》、《守候阳光》、《长恨歌》、《以妻子的名义》、《传奇幻想殷商》中有着出色演技的海岩之子侣萧在主演《舞者》男一号高纯之后,近日更是悄然地将名字改为侣皓皓,低调签约金石环球成为娱乐私塾首位签约艺人。
相比《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五星大饭店》等海岩此前的影视力作,海岩新剧《舞者》在剧情上更是环环相扣,男女主人公之间一直擦肩在阴差阳错之间,直到尽头!高纯的死很感伤。悲惨结局显然是海岩的一贯作风。

  海岩从头到尾一直在折磨这对男女主人公,甚至对儿子侣皓皓的演艺发展多少也表现得有些苛刻。《舞者》中的男一号高纯的扮演者侣皓是海岩的儿子,不过,海岩对待儿子的方式显得近乎冷血“无情”,这也是“岩男郎”中陆毅、印小天、佟大为、周一围等人纷纷走红,而侣皓皓的演艺被人看好但名字鲜见的原因。据透露,侣皓接的每部戏都是自己到其他剧组自荐争取角色,海岩从不帮忙,别人根本不知道他是海岩的儿子。据《舞者》导演刘心刚透露,海岩这次破例让儿子在《舞者》中当上“岩男郎”,是因为侣皓皓有舞蹈功底,懂表演,而且外形阳光健康,年轻男演员中同时符合这三个条件的,实在挑不出更合适的了。而侣皓皓在剧中的表演很到位。侣皓皓8岁时开始学芭蕾,一直跳了8年多,后来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作了两年,进入影视圈发展的时候还不到20岁。海岩深爱自己的儿子,但正因为侣皓皓是自己的儿子,才对他严格有加。而戏里戏外,侣皓皓为人比父亲海岩更为低调,根本不对陌生人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舞者》拍摄结束后,改名后的侣皓皓就迅速避开海岩本人,签约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成为田金双娱乐私塾的首位签约艺人。谈及签约事宜,尽管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并未多说,但还是道出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通过演艺分析、市场定位、受众分析,我认为侣皓皓自身很优秀,这也是我签约他的原因。侣皓皓在演艺事业上的勤奋度和事业心,绝不逊于海岩老师本人。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田金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